请问 最近Rain参加的黄金渔场-广播明星 的中字怎么没有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0-09 最佳答案
不过可以请会韩语的人告诉你。可惜我的韩语还未出师,不然就可以帮亲翻译出来了。
通常一个视频还没有中字版的话,有两种可能性,就需要耐心的等待。想象(SANG SANG PLUS)Rain那期的下集就是因为里面有大量的复杂语言问题(下期里面做了一个关于韩国语外来词的游戏,看视频里就知道连本土的韩国人都无法完全的改出来,可想而知它的难度,一是看这视频的人较少或是视频较短,字幕组觉得没有这个必要去翻译及制作字幕。二是这视频较长或是视频里的韩语较难翻译,需要较长的时间去翻译及制作字幕。
如果是第二种的话,请多多关注哦。 ^ ^ 绝对精彩的!。因为韩语的外来词纷繁复杂,再加上生活中不刻意的去强调使用的方法。这个问题我也不知道这样算不算是回答啊,是自己推测的,就好比我们的播音员必须普通话过特级),所以等了快一年才出来的。
如果是第一种那就没办法啦。。
个人觉得第二种的可能性较大,请亲耐心的等等吧。或者可以去rain吧里去问问,那里的亲都很友善的,也有很擅长韩语的亲,相信他们可以告诉亲想要的答案。

PS:Rain的新剧《逃亡者PLAN B》已于9月29日在韩国KBS2电视台播出,刚播出四集,网上已有中字版的了,下周四和周五的中午会出来第四集和第五集的中字亲,你好,普通的人对此就不是很不明确了,不过像是播音员或是播报员他们还是可以明确掌握的,也是必须去学习的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其他回答

没编嘛
12345678susank | 发布于2010-10-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