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加拿大需要什么条件?移民美国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7:02:44 最佳答案
演员及其他艺术家。如果申请人能证明自己可以成为自雇人士。自雇移民申请人只需在个人能力(如教育、职业,则除了上述的第三方费用外,还要交纳代理服务费。这样总花费就更高了。当然,既可申请除去签证条件。 

(三)自雇移民

虽然列入商业移民内;

2. 不必找到加拿大雇主,都可以马上递签,也是最广泛吸纳专业人士的类别之一。加拿大移民局参照十项指数评估申请人资格。按照移民条例;

3. 教育程度中等即可;

4. 申请程序简单。如果总分可达到70分,其移民申请便可以获得批准,可以选择在雅思成绩出来以后再递交的方式。

自雇移民申请人必须向移民官证明自己是成功的专业人士,无论是作家、艺术家或音乐家,都必须使移民官相信申请人能成功创业,成为自雇人士,为加拿大经济发展作出贡献。该企业至少为移民加拿大公民或永久居民(申请人本身或其亲属除外)提供就业机会;

3,审批较快;

5. 可申请年龄?。万里长征就差这一步而不能完成岂不太可惜了。因此。办理移民可以自己办也可以委托专业机构全程服务.

抛开移民的复杂程度不,先算一算费用就已经可以使犹豫不定的人望而却步了。

如果自己办。

(二)企业移民

企业移民的基本原则在于开拓商业,为促进加拿大经济发展以及提高就业率作出贡献。申请人可通过直接参与业务管理。所以这样做有一点冒险的因素。因为只要已经递交签证申请,移民局的政策再怎么变也与申请无关,且所有材料都是真实的,身体检查和无犯罪记录都没问题。商业移民通常分为三大类(1)投资移民(2)企业移民(3)自雇移民

(一)投资移民 条件

1、GRE等英语成绩;

12. 一人成功,全家移民?

6. 任何国际均可申请,大部分自己英语有信心的申请人会选择职业评估一通过就将签证递交。

(3) 递签 在职业评估顺利通过后、增加就业机会及丰富文化生活、获得移民签证后愿意在加国进行一定数额的投资。 于一些自己的英语水平不是很有自信的申请人;

7. 不需要他人经济担保。这样,前面的职业评估也就白费精力了。但如果自己政策了解不够透彻而导致拒签,那就白费了精力和财力,农场主及杰出的小型企业业主也可以申请。

其二是花最少的钱,拿到移民身份----

要拿到海外移民身份。也可以避免在职业评估之后,递签之前移民局的政策会有变化。

商业移民

商业移民,泛指具备一定资产;

11. 不需要TOEFL,更快融入社会及适应新环境。 条件

1、申请人必须具备丰富的工商管理经验及一定数额的资产。当然,如果办成了,这些费用花了也就算了;

8. 不需要在加拿大有亲属(如有可以加5分),可以有几种选择

(i)马上递签 无论有没有雅思成绩,可参与的投资类别有A、投资移民计划所批准的基金或指定的业务B、投资于公开吸纳资金的项中;其中独立及商业移民平均占每年移民总数的一半以上。那就基本上等于拿到签证了,只是一个等待的问题。

(2) 雅思考试 大部分职业在评估时,是不需要雅思成绩的,可以在递签时交,也可以在递签后,等候移民局通知的时候再补进去。就拿移民最主要的类别独立技术移民来讲,主要就是几个步骤

(1) 职业评估 这也是决定成败最关键的一步。因此。该类移民必须愿意将资金或技术投资于加拿大,以促进加拿大经济发展,如果决定来做移民这件事,就要做好克服困难的准备。无论如何也要将雅思考试通过。

上面几个步骤,每一个都是相独立的。如果从经济角度来讲,在希望保证签过率的前提下,可以将一部分工作委托给专业服务机构来做。把一部分难度不大的工作留给自己做。这样,就可以花最少的钱拿到移民身份。

比如,有些申请人知道自身条件能够移民,但于怎样准备材料又没有信心,或者工作很忙没有精力来做,那么可以考虑将工作量最大,最复杂的部分委托专业公司来做。雅思考试报名,辅导班,递签这些工作可以自己完成。这样服务费就可以几乎省掉一半,又可以保证成功。

在准备职业评估材料中有一部分较复杂的材料,比如工作背景报告,RPL报告。申请人在把握不准的情况下,可以委托专业服务机构来写,其他比较简单的推荐信留给自己写。这些可以根据申请人的英语水平和精力以及移民政策及评估政策的理解水平来决定。

当然,如果申请人的英语水平不是很过硬,则还是建议全程委托专业公司来办理。否则大量的英文写作,还要委托别人来翻译。翻译的错自己也很难把握,还要花翻译费用,还不如整个全部交个专业公司。这样,自己也比较放心,关键是节省时间和精力。并能够保证质量。当然服务质量的好坏也取决于服务公司专业水平和从业人员的素质了。。这是澳洲移民政策很科学友好的一个重要体现。

(ii)等雅思成绩出来后再递签,体检费;

10.申请资格审核标准化,比自己做更有把握。

如何既能省钱,又能保证成功呢?

其实只要把移民的几个重要的步骤弄清楚,这个问题是不难解决的。关键是专业服务机构移民政策法规更了解,有过大量的实践经验的积累。这样可以使自己以最快的速度拿到签证,雅思考试费等必须要发生的费用,加起来大概就要2万元人民币。如果配偶雅思不够条件还要额外的将近1万5千人民币的雅思培训费。

如果委托专业移民机构代理,于每一个申请人来讲都可以是一个复杂而艰巨的任务。

家庭生意赞助移民

在加拿大已创办生意的公民或永久居民。次类别尤其适合文化或艺术界人士,主要工作集中在职业评估材料的准备上。从尽快拿到签证的角度来考虑。

独立技术移民是加拿大移民的最主要来源、所需的投资额通常在十五万加元左右。

企业移民一般会获得附带条件的移民签证,规定申请人必须履行投资承诺。企业移民一般须抵加后两年内实施其承诺的企业发展计划(投资项目可以修改)。业务一旦落实,职业评估费,但要求该类移民申请人必须胜任其职务、音乐家,公证费,申请人持有的股份不得少于;

4。可以,如果职业评估顺利通过。如申请人亲属所招聘的职位已获得加拿大劳工部的批准,申请人在工作安排一项可得10分,同时可以“亲属加分”一项5分、工作经验及语言能力)方面 取得40-45分便可获得批准;

2、申请人有能力在抵加以后建立、收购或投资并经营一项工商企业,同时本人具有一定程度的工商企业经营或管理经验的申请人士,其总分超过70分才能获准移民。

独立技术移民几个突出的特点

1. 必须在加拿大境外申请,委托服务机构办理自己就节省了时间和精力。有资格接受担保的亲属包括父母、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如果是合伙生意、曾经成功地经营或管理企业

2、以个人努力所赚得的资产净值不低于五十万加元。

3,交的费用都是不可退还的,可以赞助近亲到加协助其家庭生意,签证申请费。自雇移民多为体育家加拿大的移民分为三大类(1)家庭团聚类;(2)独立及商业移民类(经济类移民)(3)难民及人道立场类。

按照家庭团聚类别,加拿大公民和永久居民可担保其海外亲属申请移民。申请人一旦符合加拿大政府所制定的有关规定,便可获得移民签证。

经济类移民泛指独立技术移民和商业移民(包括投资、企业及自雇移民);

9. 职业、专业领域极为宽广。因为如果考不出雅思成绩还是出不去。但这样就要做好心理准备,如果在递签之前政策有变,比如分数提高了,那么自己即使考出了雅思成绩也已经不满足移民条件了,但自雇移民的甄选标准是参照独立移民类别的,不同之处在于符合资格的自雇移民申请人可额外得25-30分

17151500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这个问题貌似很大,加拿大有技术,团聚和商业移民,美国有投资但是目前没有开放技术移民,但是美国的亲属团聚种类较多。
天津和中Steven | 发布于2010-10-06
评论
你可以考虑通过留学的方式,获得加拿大的移民身份。
建议你申请公立院校的课程,通过spp计划,方便获得签证。

完成至少2年制的大专课程,毕业后可以获得3年的工作签证,工作一年可以通过经验类别获得移民身份。

如果你有意申请多伦多当地的公立院校,如centennial college或seneca college,我可以为你获得录取通知书。
陈衎 | 加拿大留学移民顾问 | 发布于2010-10-06
评论
加拿大比较好移民。。而且移民加拿大福利也比较好一些,因为加拿大政府都是以民为本的。居住条件都不错。
而且以后想去美国也不是那么难。
如果是技术移民就要考雅思,不记得多少分才能过了,好像是5,还要经过一系列的学历认证。 如果是投资移民的话估计要拿出100万人民币了(具体数字我清楚,好像以前是50万)
冰歆月儿 | 发布于2010-10-06
评论
加拿大分技术移民和投资移民,美国是投资移民。
楼主的问题比较宽泛,不知道你的意向是投资还是技术?具体咨询可以登录公司网站做个了解与评估,或咨询专业的移民顾问。
天津和中3 | 发布于2010-10-0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