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rba88这个微信号是不是骗子?

qrba88这个微信号是不是骗子?... qrba88这个微信号是不是骗子? 展开
 我来答
朱米娜Mina90
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 2016-07-01
朱米娜Mina90
采纳数:181 获赞数:94 LV8
擅长:手机/通讯
参与团队:电脑分类旗舰团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在待机桌面下-点击应用程序-设定-更多网络-移动网络-网络运营商-搜索网络-选择您SIM卡支持的网络运营商 。2)建议将SIM卡取出,使用橡皮擦拭一下SIM的芯片,然后将SIM卡重新插入到手机中。3)建议更换其他SIM卡尝试。4)如果还是存在,建议把机器恢复出厂设置,事先把重要的数据比如电话本、视频、图片等备份一下)。5)建议固件升级尝试。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9-02-13
展开全部
我买了个弓,提前定订金交了4000元,然后我的微信拉黑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1条折叠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