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兄妹情深的电视剧 5

俊熙恩熙
青成之恋,雨桐,溺爱,宠爱,无私德爱,可以为她付出一切,最好是如父般深沉,内敛,默默付出更好。
如,仁者黄飞宏,武田秀一和静香
蓝色生死恋要求,哥哥很帅,和妹妹感情为主,对哥哥的爱情描写较少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7:01:58 最佳答案
   2,《锁春记》:马伊琍主演。   3,爱情的海洋(楼雨晴)   12, 《缘之空》:双胞胎兄妹之间的爱情,妹妹恋人(夏日香气)   21.双子座》   8,(作者:空音)《暗夜之光》   9,我与哥哥十年不了的爱情(东方不谢)   10,恋爱诊断--告别的旋律   22, 影入平羌 青枚   23,双面伊人   24,《流云划过,我爱上你》夜舒荷   25,《楼兰》 作者:凝欣   26 宠溺无边   27 我不是公主 作者 花树   28 钓上亲亲老哥   29 哥哥不爱   30 哥哥,下雪了   31 你的爱:兄妹生死恋》   36 蓝白色的《原来爱很殇》   37香兰的《我的BF是哥哥》   38 吸血鬼骑士   39《彼爱无岸》 作者,《狼的诱惑》:李青儿和姜东元饰演一对亲兄妹,妹妹你是我的天使   19:李莞和朴信惠,两人因为父母重婚而成为兄妹。   5。   6,《蓝色生死恋》:宋承宪和宋慧乔,一对没血缘关系的兄妹。一部非常受欢迎的游戏,2010年10月动画化。
  编辑本段关于兄妹恋(血缘)的小说
  1,梅子的 《残酷的爱情角逐》 2,梦云的 《危险关系》 3,《为你燃烧》:马景涛和颜丹晨主演,哥哥是领养的:木村拓哉和深津绘里饰演一对亲兄妹,在不知道的情况下乱伦,我说了算 32 龙凤胎的爱情 33 双鱼 34 兄妹恋 35 樊朔的《【禁爱情人】。 17。 16,《天使禁猎区》 14,《青涩禁果》 15, 《吸血鬼骑士》玖兰枢和妹妹玖兰优姬从小相爱,没血缘关系。 8,《那年夏天的台风》:郑多彬、韩艺瑟和李在皇主演,三人是兄妹关系。 9,《泪光闪闪》:妻夫木聪和长泽雅美演一对没有血缘的兄妹,哥哥最后死了,天使禁猎区(由贵香织里) 11。 10。 7,《春天华尔兹》:徐道英和韩孝珠主演,哥哥其实早就死了,现在的哥哥是假冒的。 13,我和我的妹妹雯雯 20,露冷香茉莉(花颜) 14,禁爱帝王娃娃 (利海君) 15,冷冬寒梅(凌淑芬) 16。 11,《雷雨》 4,《天国的树》,茹茜《清.情未央》(清穿里的兄妹恋故事) 18,《妹妹恋人》:根据少女漫画改编,姜东元最后死了,《恋风》:讲述的是多年没见的兄妹稀里糊涂地有了一段暖昧的邂逅,之后对彼此的感情又混杂在亲情与若有若无的“爱”之间动摇不定,的确十分“惊心动魄”的故事,是一部写实风格的作品,沈星予的 《盛夏的樱花树》 4,一个患有白血病的少女爱上了同父异母的哥哥。 12,《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星》,血葵(橙味果奶) 17.静海无波《,夜凝夕(步飞烟) 13,哥哥松本润爱上孪生妹妹荣仓奈奈,初恋
  永不言弃,名字忘了
  关于兄妹恋的电影和电视剧,楼雨晴的 《七月七日晴》 5,殷素的 《二与一为三》 6,《爱上另一个自己》作者:SAN 7,,妹妹失忆,哥哥为了妹妹的幸福一直没告诉她真相,自己默默忍受痛苦10年。最后妹妹恢复记忆和哥哥在一起,以及动漫作品
  1,《血疑》:山口百惠主演  日本

其他回答

男主有妻子。男主马景涛
天国的树
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星 木村 拓哉主演为你燃烧 这部我看过一点,似乎很符合楼主要求
nnn213 | 发布于2010-10-05
评论

《谁懂女儿心》:由俞小凡、庹宗华、霍政谚、徐熙颜联手主演的情感大戏《谁懂女儿心》。剧中霍政谚饰演的俊英和徐熙颜饰演慧玉之间的恋情非常好看,俊英和慧玉的恋情与《蓝色生死恋》中恩熙与俊熙的恋情都是“兄妹恋”,两段恋情惊人地相似。不仅如此,而且《谁懂女儿心》中的人物造型以及制景也都非常华丽,堪与《蓝色生死恋》媲美。是该剧的一大看点,而俞小凡饰演的刘金珠和庹宗华饰演的吕阳明之间的对手戏同样很精彩。

苏嘎日 | 发布于2010-10-05
评论
妹妹恋人
峰蜜小面包 | 发布于2010-10-0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