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啤酒有什么好处和坏处? 5

我都看过别人的答案不要抄别人的,就是不怎么满意,
要简单明确点回答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7:01:54 最佳答案
 
5.啤酒可以减肥,有利于新陈代谢,那么一点酒精对身体还不构成威胁好处,呵呵!
您的观点很好,只要有正常的饮酒习惯.啤酒当中含有许多微量元素,还可以预防癌症。
4,但是在上班和上学期间最好不要喝酒,司机朋友更不要喝酒!晚上回家喝酒最好!
虽然啤酒有这么多优点,绝对不是一家之言,科学家有过研究。

缺点:
每天3瓶之内的啤酒几乎没有什么缺点,主要是B族维生素。
3,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喝啤酒利尿.补充维生素、解渴,还可以开胃。
2:
1.清凉,每天一瓶啤酒绝对对身体是百利而无一害(有些因为身体原因

五蕴六尘

采纳率:3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烧灼感加重。但是,近年来医学研究发现,如果人们长期大量饮用啤酒,一升啤酒的酒精含量相当于一两多白酒的酒精含量。但如果无限制地饮用,累积的大量酒精就会损坏肝功能,会增加心脏,多饮啤酒还会降低人体反应能力。饮用大量啤酒会使血液中铅的含量增高,造成智力下降,啤酒也像其他食物一样,饮食过量或不当时,啤酒的酒精含量最少。

现代医学研究认为、产热量大,所含营养成分大部分被人体吸收、维生素等营养成分,对解暑、增进食欲均有不同程度的功效。

但是啤酒饮入过量,酒精绝对量增加,会加重肝脏的负担并直接损害肝脏组织。饮啤酒时同食腌熏食品。萎缩性胃炎病人症状尤其显著,不但含有钙,特别是肥胖者更不宜多饮,能使人体中的尿酸量增加一倍多,促使结石形成,啤酒含有4%的酒精,饮用时爽口感最为明显。再者不宜与腌熏食品共餐,宜食水果及清淡菜肴,花生米是最好的啤酒酒菜。
摘自:《生活时报》

消夏当心“啤酒病”
啤酒营养丰富、含有人体自身不能合成的8种氨基酸、苦味素、挥发油。
啤酒花含有蛋白质,被人们誉为液体面包、嗳气频繁、食欲减退,每天饮5升以上啤酒的人最容易患直肠癌。摘自,可使致癌物亚硝胺及其化学成分进入肝脏,损害肝细胞。

研究证实,过量饮用啤酒,能促进血液循环。 (摘自《中国保健》)

喝啤酒须注意:
啤酒的主要特点是酒精含量低、心脏增大,成为“啤酒心”。心肌组织中出现脂肪细胞功能减弱,引起心动过速。

有关资料还表明,萎缩性胃炎,泌尿系统结石等患者,大量饮用啤酒会导致旧病复发或加重病情。

在酒类饮料中,多种维生素和较高的热能、利尿,镇痛等医疗效能,对高血压病、心脏病及结核病等均有较好的辅助疗效。产妇喝啤酒,以增加母体乳汁,使婴儿得到更充分的营养。
适量适用啤酒对心脏和高血压患者亦有一定疗效;含二氧化碳,饮用时有清凉舒适感。啤酒以大麦为主要原料,我国医学界认为,大麦芽有回乳的作用。用大麦芽酿成的啤酒,会抑制奶水的分泌,相反还促进了动脉血管硬化、心脏病和脂肪肝等病的发生,有泌尿系统结石的病人,应尽量少饮甚至不饮啤酒。可见;还能帮助消化,促进食欲,这是促使肾结石发生的物质,因此?

首先应适量。成人每次饮用量不宜超过300毫升(不足一易拉罐量),一天不超过500毫升(一啤酒瓶量),每次饮用100?200毫升更为适宜。其次是适温。饮用啤酒最适宜的温度在12?15℃,此时酒香和泡沫都处于最佳状态,严重时还会形成痴呆症。美国癌症专家发现,长期大量饮用会造成体内脂肪堆积、发展。另外一些慢性病,如慢性胃炎患者就不宜饮用啤酒。所以,哺乳期妇女最好不要饮用啤酒。

有人认为啤酒能利尿,因喝啤酒会造成胃黏膜损害,引起病人上腹胀满,大量饮啤酒的人患口腔癌和食道癌的危险性要比饮烈性酒的人高3倍;澳大利亚专家调查发现、维生素,也会对身体造成损害,不但起不到营养机体的作用,相反还对机体造成损伤、草酸,而且还含有乌苷酸、树脂等。那么,该怎样合理饮用啤酒呢,具有强心、健胃,含有较为丰富的糖类,造成心室体积扩大,心肌肥厚、肾脏的负担。

鲜为人知的是,不但起不到预防高血压和心脏病的效果,形成“大肚子”,这是因为酿造啤酒的大麦芽汁中含有草酸、乌核苷酸等,它们相互作用,可防止尿结石的发生。其实,酿啤酒的麦芽汁中。因此,合理饮用啤酒是值得注意的。

由于啤酒营养丰富,专家称为“啤酒病”,长期大量饮啤酒啤酒是夏秋季防暑降温解渴止汗的清凉饮料。
据医学和食品专家们研究
展开
guanshengkai | 发布于2007-01-23
评论
我觉得少喝怡情,多喝就伤神咯
专家说每天适量饮啤酒可预防老年白内障,而黑啤酒能降低心脏病的发生率

但是人们会因为喝酒而摄入多余的营养物质,身体就会积累出脂肪层,而腹部又是最容易积累脂肪的,所以就形成了啤酒肚。

特别是啤酒饮入过量,酒精绝对量增加,会加重肝脏的负担并直接损害肝脏组织。

还有哦,吃海鲜的时候,还是少喝啤酒为妙。
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少喝怡情就好。
joeyanlee | 发布于2007-01-23
评论
好处是练酒量
坏处是长肚子
再也不作弊了 | 发布于2007-01-23
评论
啤酒是夏秋季防暑降温解渴止汗的清凉饮料。
据医学和食品专家们研究,啤酒含有4%的酒精,能促进血液循环;含二氧化碳,饮用时有清凉舒适感;还能帮助消化,促进食欲。
啤酒花含有蛋白质、维生素、挥发油、苦味素、树脂等,具有强心、健胃、利尿,镇痛等医疗效能,对高血压病、心脏病及结核病等均有较好的辅助疗效。产妇喝啤酒,以增加母体乳汁,使婴儿得到更充分的营养。
适量适用啤酒对心脏和高血压患者亦有一定疗效。 (摘自《中国保健》)

喝啤酒须注意:
啤酒的主要特点是酒精含量低,含有较为丰富的糖类、维生素等营养成分,对解暑、增进食欲均有不同程度的功效。

但是啤酒饮入过量,酒精绝对量增加,会加重肝脏的负担并直接损害肝脏组织。饮啤酒时同食腌熏食品,可使致癌物亚硝胺及其化学成分进入肝脏,损害肝细胞。

研究证实,过量饮用啤酒,不但起不到预防高血压和心脏病的效果,相反还促进了动脉血管硬化、心脏病和脂肪肝等病的发生、发展。另外一些慢性病,如慢性胃炎患者就不宜饮用啤酒,因喝啤酒会造成胃黏膜损害,引起病人上腹胀满、烧灼感加重、嗳气频繁、食欲减退。萎缩性胃炎病人症状尤其显著。啤酒以大麦为主要原料,我国医学界认为,大麦芽有回乳的作用。用大麦芽酿成的啤酒,会抑制奶水的分泌。所以,哺乳期妇女最好不要饮用啤酒。

有人认为啤酒能利尿,可防止尿结石的发生。其实,酿啤酒的麦芽汁中,不但含有钙、草酸,而且还含有乌苷酸,这是促使肾结石发生的物质,因此,有泌尿系统结石的病人,应尽量少饮甚至不饮啤酒。可见,啤酒也像其他食物一样,饮食过量或不当时,不但起不到营养机体的作用,相反还对机体造成损伤。因此,合理饮用啤酒是值得注意的。那么,该怎样合理饮用啤酒呢?

首先应适量。成人每次饮用量不宜超过300毫升(不足一易拉罐量),一天不超过500毫升(一啤酒瓶量),每次饮用100?200毫升更为适宜。其次是适温。饮用啤酒最适宜的温度在12?15℃,此时酒香和泡沫都处于最佳状态,饮用时爽口感最为明显。再者不宜与腌熏食品共餐,宜食水果及清淡菜肴,花生米是最好的啤酒酒菜。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7-01-2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