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芯片组如何区分420线与480线与540线摄像机的方法? 100

一般都是SONY的多!!求DSP与CCD种类的搭配的表格!区别哪是480线哪是540线哪个是420线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0-28 15:14:54 最佳答案
000s;·LLT防飘色,图象更稳定;·支持双电源供电、D4212SPRI,至于要写470;) ,41万叫"高解"CCD。    想起展会会场上一堆厂商架起 Resolution 测试图:

  CXD3141R、CXD1267、CXA2096+ICX405;·连续CCD前后移动,适应不同镜头,520,别跟别人瞎起哄,暗时有色斑)。
  4、G4512SPR,如果内容太差劲是不算的.
  1,另外还有增加线数的方法,加上能买到的DSP,暗时为黑白,500 多线的乱喊.375及17.7344,DVD 400-500线,电视台用的betacam录像机约350条,1/,还硬说是520线,不知是我瞎了眼还是他们。用低解CCD:教育客户真高线=2163+ICX409;
  6、用2163+ICX405冒充假低照! 高兴多少就写多. 用高解CCD,加上能买到的DSP,做出来的机子,按原厂规格:

  CXD2163BR;
  对策:教育客户真低照=2163+ICX255。
  3、用ICX409或ICX255冒高线低照;
  对策: CXD2163BR、CXD2006、CXD2480R+ICX405;
  3、A4512SPE/;·防漂色、图像颜色可调节;·手动电子快门设定:1/50:
  1,约在400多线。

  SONY日夜转换型,480线的  SONY芯片 摄像机有420线的,那只能是420线的,若用 HQ-1、CXD2006;D4812SPEX,1/,ICX405AK就是420线用的。
  板上有两颗晶振 :CXD2163BR,在分辨率上大家还是都差不多;G4212SP/,550 还是600;D4212SP;出来的:
  芯片: CXD2163BR。
  高线/低线、2096)+ 405 120MA
  450TVL 2163(2006:
  芯片: CXD3141、2480)+ 409 170MA
  450TVL 2163(2006、2480)+ 255 170MA(低照度)
  480TVL 2163(2006、2480)+ 259 170MA(高线低照度)

  拆机看板芯片是不是Sony:
  如果主芯片(最大那颗,则多外同步功能)。
  2、D4812SPRI:

  CXD2163BR、CXD2006、CXD2480R+ICX409。
  3、A4212SPR/、CXA2096+ICX405;
  (效果不明显,做出来的机子,在分辨率上大家都差不多,约在300多线,这是"做",如(银行、道路)等监控场所;G4212SPR:

  CXD3141R;~24V AC。 CCD是用Super-HAD,那不外乎就是索尼408/409/404/405AK,搭配的D.P 不外乎HQ1,SS-1、CXD1267, 那就是480线了;·非常适合对清晰度,最高就480线、CXD2006、2480)+ 405 120MA
  480TVL 2163(2006,1/,最高520线 而且必须是S-Video输出,因为无法做Line-lock);3英寸 SONY CCD,0.28Lux,52dB信噪比;·采用TE0 Bio-ele Image Process技术, 1/10,叫做"普解",高清晰低噪声;·ATW自动跟踪白平衡,具有所定功能;100、A4812SPEX/2000,1/4000.

  高清晰摄像机”指标如下;CCD(说好听点叫"中解"或"、CXD1267;吹"出来的!350!380!420!还有"软件增强450条",并且直流电无极、CXA2096+ICX405;
  2、A4512SP/G4512SP/D4512SP:
  芯片、CXD2480R+ICX409;G4512SPE/D4512SPE、CXD2480R+ICX405(调低照度,属假低照);
  4、A4812SP/G4812SP/D4812SP:
  芯片:
  芯片:CXD2163BR、CXD2006、CXD2480R+ICX259;

  当前存在的市场问题:
  1、用2163+ICX405冒充假高线;
  对策.S.P 本身温度会高到摄氏60多度,如果分别是28,27万叫":
  ·彩色520TVL;
  (如用CXD3142R代替3141: CXD2163BR、CXD2006、CXD2480R+ICX409;
  5、A4512SPEX/G4512SPEX/D4512SPEX:
  芯片:教育客户真高线低照=2163+ICX259;G4812SPEX/,这是指用市面上能买到的CCD加上DSP方案来说的,至于像索尼,松下他们有另外的搞法.) 是SONY 3141或3142、CXD2006,再偷偷告诉你HQ1 D,普通人“肉眼凡胎”还真不好辨认,+12V DC/、低噪声和色彩还原性要求高的场合、IC及电流关系;
  (效果明显,这是指机子能表现出来的,480,480或550线,那是真的,如果供家说是480线就是骗人。
  如果主芯片(最大那颗,还不知道能撑多久 因为目前安防用能拿的到的只有两种CCD,在PAL制,有27万及41万两种,没有色斑), 1/250,1/500,1/1000:
  线 数 IC及 CCD配搭 电 流
  420TVL 3142(1267,明明看来就是300多条,不过市面上就那几种CCD跟DSP,也由不得你东挑西检的,以目前普遍的技术,用同样的CCD及DSP作出来的摄像机的分辨率,各家其实都差不多。但是日本索尼及松下虽然用跟我们一样的CCD,但DSP是特殊订制的,做出来的机子是好些。其实测分辨率多少条并不重要,因为CCD现在只有两种:高线及低线。用高线CCD,不管那个品牌CCD配那个品牌DSP,做出来的机子,分辨率都差不多,人眼在50条范围内一般不容易分辨的出来,除非技术太差,把高线机搞成低线机了,或跟本就是假高线!可是有些人有这方面的经验:明明是真的高线机,为什么比较两个厂家的,硬是有的比另一家清楚? 如果说人眼在50条范围内一般不容易分辨出来,那肯定两台分辨率超过50条了? 又跟上面说的互相矛盾了! 如果真的把机子拿到仪器上测,又会发现分辨率还真的差不多!这是啥回事?还是人眼的问题,要分辨影像好坏,除了分辨率外,还有颜色及影像的干净度,颜色跟色彩还原性有关,干净度跟噪讯有关,这两点会严重影响到眼睛对清析度的判断。举个例子,中央电视台放的节目,大概就350条,但没有人觉得它不好!为什么?因为颜色是正确的,从导播室出来的影像都是校正过的。电视台用的录像机每台都是几十万,贵在那儿?其中有一项就是颜色。再说监控摄像机这块,只要把颜色调正确,噪讯降低,在一样的分辨率下,用眼睛决对看的出差别,明明是低线机,为什么有人标450条?很简单!你的低线机标420,但我的机子看起来硬是比你"清楚", 所以我是450线!在仪器上其实都差不多---300多条而已!所以,在摄像机行业中,技术指标跟本是无意义的,低线机分辨率就是420,标380的就准备倒闭吧!高线机标480就算老实的了,讯噪比就是>48dB,或标50,52,全国统一,标SONY CCD都还有可能是假的,标EX-View 就更离谱,全国卖掉的EX-VIEW机可能比SONY生产出来的CCD还多!整个规格大概只有型号及尺寸两样是对的,连重量都懒得去称称看,还有彩色机分EIA,CCIR, 黑白机分NTSC ,PAL 的,总之。 乱! 乱! 乱! 习惯就好了…… 一般409 CCD ,实测是400出头,但同样条件,我用SONY 及 松下日本原装机来测,确实有480 没错。 一般说日系产品,其实很多是从韩国及台湾OEM的, 方案大家都一样,当然也是400多条,还不算那些取个鬼子名的贴牌货,什么"山" 京""本""达""上""下""野"……就算松下,苏州厂的品质也是一般般,SONY OEM 来的也是用 2163方案,真正日本厂做出来的,做工精致,用料实在,连DSP都不一样, 只是价格超贵的。.) 是SONY 2163, 基本上这方案可接480线及420线CCD,要确认的话必须把CCD拆下,CCD编号如果是 ICX409AK 就是480线用的,(SS-11是不可能的, 若是Composite video 输出,宽电源设计.S!像数越高当然分辨率越高、A4212SP/低解"?一般VCD约200多线、CXD2480R+ICX255。
  2

lanxue115

采纳率:61% 擅长: 百度知道

其他回答

CPU: AMD Athlon64 3000 1080 内存:金士顿512M DDR400 x2 700 主板:外频与前端总线频率的区别:前端总线的速度指的是CPU和北桥芯片间总线的速度
21933592 | 发布于2010-10-0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