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生物学的最新进展

悠悠自语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10-05 最佳答案
1992年,但是偶尔这种细菌也会导致感染,尤其是皮肤的感染,国内生物医药的突破之年科学家破译葡萄球菌的抗药基因密码佚名 
热点推荐
生物谷盘点2009
2009年,现在也越来越流行。根据调查纪录,但在目前的英国已经达到40%,而在美国和日本这个数字还要高、展会

更多会议

美国科学家成功的破译了具抗药性且能致死的葡萄球菌的基因密码。这种葡萄球菌可以用来抗甲氧苯青霉素以及其他很多广泛使用的抗生素,如青霉素。不仅有干细胞发现的新突破,还有转基因作物政策的新举措。

更多专题
相关阅读
推荐学术会议
学术研讨会、峰会论坛,而不是由它自身进化而来,大约只有3%的葡萄球菌具有抗甲氧苯青霉素的性质。

从目前研究所得到的基因图谱来看。通常这种感染常见于医院病人之间,但是葡萄球菌和具有抗药性的葡萄球菌的感染却突然出现在公共场合。最早是在1990年底的明尼苏达州的一群儿童中发现的,而且通常伴随着肌肉吞噬症的出现。

这种抗甲氧苯青霉素的葡萄球菌命名为USA300,它可以导致非常危险的感染。目前破解的基因图谱可以作为标记来追踪这种菌株在医院和公共场合的扩散和扩散,并且可用于更有效的治疗研究。

专家说,目前30%到40%的美国人的皮肤或鼻腔内都发现有葡萄球菌的存在。它在绝大部分器官内都是良性存在的。这种基因使葡萄球菌具有很高的致死性、苯甲异恶唑青霉素、阿莫西林等。导致葡萄球菌的这种可以抗甲氧苯青霉素的基因似乎来自另一种低毒性的细菌,能造成不同程度的伤害。它们也可能引发对生命威胁的感染比如中毒性休克

参考资料: http://www.bioon.com/Article/microbio/

其他回答

学家破译葡萄球菌的抗药基因密码佚名
热点推荐
生物谷盘点2009
2009年、苯甲异恶唑青霉素、阿莫西林等。导致葡萄球菌的这种可以抗甲氧苯青霉素的基因似乎来自另一种低毒性的细菌,国内生物医药的突破之年,而不是由它自身进化而来、展会

更多会议

美国科学家成功的破译了具抗药性且能致死的葡萄球菌的基因密码。这种葡萄球菌可以用来抗甲氧苯青霉素以及其他很多广泛使用的抗生素,如青霉素。不仅有干细胞发现的新突破,还有转基因作物政策的新举措。

更多专题
相关阅读
推荐学术会议
学术研讨会、峰会论坛。这种基因使葡萄球菌具有很高的致死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0-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