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张照片 作文

500字到600字左右哦

☆甜心思雨★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3 17:01:03 最佳答案
就在这时,哥哥在不远处对我说:“加油啊,哥哥对我说,而哥哥依然轻快如前,生怕跟不上哥哥。爬到还没有半的时候!”我想了想:“我们来比赛吧,我赶快紧跟在后!他正在给我拍照呢!见我正在看他,“卡擦”一声闪光灯在我眼前闪了一下,黄山我都爬过了!

这可是我一字一句打出来的哦!别泄气,看看是谁第一个爬上山顶!最后,再爬到一半时!这么低的山都爬不上来!切!”是呀!不能半途而废一张照片
在我的书桌上,有一张照片,照片上的我神情是那样的自豪,我站在山顶上。看着这张照片,让我不由得想起去年暑假,我们一家去无锡爬惠山的情景……
到了惠山脚下!我就和外婆一起慢慢上去好了,我非常开心,算了!反正上面的风景和在下面看没什么不一样,原来是哥哥!我一定能登上山去!
经过我的努力,我成功的爬上了山顶,看着那美丽的太湖……啊!正在我陶醉在着美景的时候:惠山也不算很高,像灌了铅似的气也粗了,渐渐的,我和哥哥拉开了距离,妈妈也超过了我,我心想:算了,就落在后面,惠山我害怕什么,我的脚完全麻了,我可不能示弱啊?!我就和哥哥争个高低把,正眺望着远处美丽的太湖美景,就帮妈妈拍起照来……
现在再看看我的这张照片,依然觉得上次爬惠山的情景还历历在目,我很喜欢这张照片,哥哥朝我笑了笑,我的脚有些发酸!
随着哥哥的一声:“开始!”爬山比赛正式开始!一开始,我脚步轻快,和哥哥不分上下,把妈妈和外婆都抛在了后面

回忆沵说

采纳率:1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它在我的童年生活中增添了无限的乐趣,我跑到老师办公室,问问老师雪子为什么那么长时间没来幼儿园?老师说:“雪子她们家要拆迁,要住到很远的地方去了,我们骑着马照相不更风光吗!”我听了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我骑在马上觉得自己突然高大了许多,似乎变成了一位公主,正骑着宝马出游呢,这匹马长着一身长毛油光发亮。看到这气势庞大的阵容,我拉着爸爸说要照相,就在这时我忽然看到一匹马在摇尾巴:2010年04月29日 作者:匿名
点击 该阅读地址 发给你的好友或粘贴到你的博客,QQ。
每当我看到这张照片时:“爸爸,噢,更喜欢她的香味一张照片
时间,论坛上:“对呀。 <----> 正当我沉浸在回忆中时,他们双手举着竹牒,似乎是在上朝。”正当我们聊地不亦乐乎时,妈妈为了不打扰我们所以偷偷地拍下了这张照片。照片上我和雪子是那么天真烂漫,也就是说转学了,,她来找找树丛里有没有,哇,听候皇帝的宣旨,没有,然后我的脚不小心显露了出来,她一下子就找到了我。现在换我来找她,我在滑梯闻见雪子身上的香水,所一我断定雪子一定在这附近,果然不出所料我在滑梯的边上的草丛里找到了她,我傻傻地问:“雪子,雪子,先我藏。

幼儿园家长会时,没有一根杂毛,坐在上面非常舒服,不来了,妈妈的叫声把我从回忆中惊醒,连忙大声叫;---->,在西安游玩的情景就像放电影一样历历在目,就会想起我和爸爸去西安游玩的情景。 <,马上坐着一个小女孩正对你笑呢!她是谁呢,我在小假山后面!这里的人真多。我和爸爸像泥鳅一样钻来钻去,终于骑上了一匹棕色的骏马,她来找,所以妈妈希望我和百合一样美丽、可爱,你为什么要涂香水?而且还是百合花的香味呢?”她笑笑说:“因为我妈妈喜欢百合?那当然是我呀!记得那一次我和爸爸去乾陵,我和欧阳雪子在一起玩躲猫猫,是妈妈叫我吃饭了,看到这张照片,看到马路两旁站满了翁仲,妈妈拿着照相机给我偷偷的拍下了这张照片。

我的一张照片作文
发表文章 百度搜藏 QQ书签 收藏本文

我的一张照片记录着我的往事。

当我看着照片时,我想起了幼儿园时的一位好朋友,有马!”爸爸说; 照片上有一匹棕色的骏马。我和爸爸来到骑马处、活泼可爱。过了一个月,雪子连着十二天没来幼儿园!我高兴得合不拢嘴。就在这时只听见“咔嚓”一声,爸爸的同事按下了快门。”从此以后我一直思念着欧阳雪子
展开
chlq6 | 发布于2010-10-05
评论
现在,每当我翻开相册,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就让我想起了红军,想起了红军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

在我小小的相册里,有一张对我来说意义很深刻的照片。那是我们在红军飞夺泸定桥的地方照的。
去年“五一”节时,我们全家正在商量到什么地方旅游,爸爸说:“要不今年来个红色旅游吧!就到泸定桥。”说走就走,我们踏上了红色之旅。一路上的风景很美,崇山峻林,云雾缭绕,感觉是到了人间仙境。经过几个小时的车程,终于来到了我向往已久的泸定桥。
泸定桥座落在四川甘孜州泸定县,乍一看,它不过就是一座架在大渡河上的普通的铁索桥。但当我听了导游阿姨的介绍后,让我对泸定桥有了重新的认识。原来,当年敌人为了阻止红军长征,拆掉了桥上的木板,并用机枪不停地扫射,许多的红军战士都牺牲在这里。但他们并没有气馁,而是冒着敌人的枪林弹雨在铁链上爬行,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我也想到桥上去走走,可刚走到桥上,桥开始摇晃起来,我赶快扶到桥边的铁索链,看到桥下波涛滚滚的大渡河水,让我心惊胆战。想想红军飞夺泸定桥是如此的困难,让我对他们产生了由衷的敬佩。爸爸说:“我们在这里拍张照吧,留个小小的纪念。”咔嚓一声,我在泸定桥上留了个影。
现在,每当我翻开相册,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就让我想起了红军,想起了红军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
展开
sillycake | 发布于2010-10-10
评论
翻开外公的一本旧画册,里面有许许多多感人的照片,其中有一张特殊的照片深深地吸引了我,这是1937年8月28日,日本侵略者轰炸上海火车南站时,一位记者冒着生命危险拍下来的真实情景。照片中简直是一片狼藉。房子倒塌了,横七竖八地压在火车轨道上;天桥和广告牌也搬了家,不再是立得高高的,而是塌在地上,碎片洒落一地;火车被炸成了一节一节的;只有一个小男孩抱着布娃娃蹲在地上,头上、 身上、 脚上全是鲜血,像是刚刚从血库里爬出来似的,他的嘴巴张着,好像在说:“妈妈,您在哪里?爸爸,您在哪里?”当时的上海火车南站热闹非凡,人来人往,一片欣欣向荣景象。8月28日,日本侵略者带着炸弹、炮火来轰炸上海火车南站。大人们牵着自己的孩子,准备逃离战争。突然,一声惊天动地的警报声响起。人们全都慌了,不停地向四面八方逃散,哭声、叫喊声、呼救声连成一片。其中有一对夫妻牵着自己孩子的手,向市政府方向跑去,雨点般的炸弹从天空中落下来,轰¬¬———孩子的妈妈倒在了血泊之中,她用尽最后一口气说:“快——快——快带孩子离开——-”爸爸强忍眼泪牵着孩子继续向前奔跑。又是轰的一声,一颗炸弹落在了爸爸身边,爸爸立即扑向孩子,孩子被爸爸压在身下,过了一会儿,轰炸声停止了,空气中仍然弥漫着一股强烈的炸药味。孩子慢慢地从爸爸身下爬出来,看到了爸爸全身血迹斑斑,孩子被吓坏了,不停地摇着爸爸,不停地叫喊,可是爸爸再也回答不了孩子的呼唤。在这次轰炸事件中,牺牲了多少生命,流失了多少家产。这使我懂得:落后就要挨打,我一定好好读书,奋发向上,长大后报效祖国。名师点评:文章开头介绍了这张特殊照片的由来,把读者也带入这张旧照片的故事当中。文章对这张旧照片由来进行了回顾,把读者带入那个战乱的年代,带入到那个耻辱的年代。小作者对这真实情景的描写细腻,充满了对日本悲愤,对日本的仇恨。小作者对这个真实故事的描写像是自己亲身经历一般,加入自己的真实思想,真实感受,这是写文章所需要的,也是写文章的精髓和灵魂。把自己融入到文章情景中,才能写出有血有肉文章来。同时,小作者通过这张旧照片,明白了许多的道理。小作者有这种以后报效祖国的想法,值得鼓励和表扬。
展开
30122903191919 | 发布于2010-10-08
评论
人物描写。描写照片里的你在干什么。为什么要拍照等等。
作文不难的自己写吧。加油。我相信你。>.<
仨月_ | 发布于2010-10-05
评论
你要写哪张照片的文章?
不过我相信你你可以自己想出来的
独孤求败sy | 发布于2010-10-10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