矫牙多少钱

19岁,上门牙外突。在北京想矫牙。北大口腔医院大概需要多少钱。需要一次性付清吗?
有别的便宜一点但正规的医院吗。
星迷一生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10-09 最佳答案
正畸要两万左右 我做了 说实话正畸这个东西真的要找专业的作 有经验的大夫会很细致的考虑你的咬合关系 。

xudesong1986

采纳率:3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要几千吧 最好去正规的医院弄7000左右吧 如果去北大口腔医院可以先找一个医学院的同学联系到他实习的医生 在问他过程比较好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li562599431 | 发布于2010-10-14
评论
费用可以先交一部分。矫正不分医院,主要是看矫正大夫的水平。矫正你可以来我院咨询,专业矫正大夫,有2300余成功矫正病例看你的牙齿复杂程度,你可以来我院咨询下矫正大夫。你现在是最佳矫正年龄
北京华军口腔 | 发布于2010-10-07
评论
1500恐怕不够吧,我们这小城市还得4、5千。。。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0-05
评论
大概在1500元左右。一次付清
myds702 | 发布于2010-10-05
评论
上司对你私事 矫正的原理其实就是通过不断地矫正,让牙齿产生记忆,从而达到效果。做牙齿矫正的时候,要去正规医院,做正规治疗,千万不要相信什么牙科诊所,虽然贵点,但是效果好,能有保障。做牙齿矫正的时候,如果医生说你的牙齿缝隙太小,要把牙齿磨小一点,在做矫正,你千万千万别磨,因为牙齿外面有一层保护膜,你磨小牙齿的同时,会把保护膜磨掉,以后无论怎样保护,都会很容易得龋齿,尤其是做矫正,是前排牙齿,不象后槽牙,补了看不出来,前面的牙齿一旦得了龋齿,补都很难补,这些知识都是我一个牙医朋友告诉我的。而且到医院做牙齿矫正,因为要固定矫治,免不了“铁齿钢牙”的形象,就是要带戴钢丝牙套,你说我这么年轻,刚工作不久,一开口说话,就是一排钢丝,多难看呀。

后来朋友看了我的牙齿,我的情况主要是轻度牙列拥挤,朋友后来推荐我用澳洲原装进口牙齿矫正器,几百元钱,主要优点是每天只须戴用10小时(白天1-2小时+夜间睡眠时间),戴矫治器的时间比较灵活,基本不影响其工作和生活,同时不需要钢丝。前段时间,我在淘宝网上买了牙齿矫正器,楼主可以去看看。老板的扣扣号是139开头的,中间是115,结尾是195,现在已经开始见效果了。我看了一下,还有儿童的。不过,提醒一点的是,那家店的老板人也很诚实,和我讲不是所有的病例都可以用的,楼主这个情况最好先咨询一下再做决定,另外如有可能的话,最好能有牙齿的正面和侧面照片,这样可以看看是否合适哟。
d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0-06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