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用wifi在电脑和手机间传送文件?

不添加其他设备。
电脑是联想y460
手机是诺基亚5530
都支持wifi
不是要上网,是要在我的电脑和我的手机间传送文件,我感觉好像做不到,但是有人告诉我可以。还有,我是在学校寝室上网,线插上就行了,没有ADSL设备。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0-17 最佳答案
可以的,我以前试过成功了,这时一时也说不清,建议你上塞班论坛看看,仔细一点,就可以找到了

其他回答

好。也很方便啊:
是不行的,wifi 是无线上网!
谢谢采纳!,安好套件以后,插上USB就可以直接传东西了,只可以连接到网络,是无法与电脑直接连接的!据我所知5530是有诺基亚套件的
李龙来了 | 发布于2010-10-04
评论
可以的。用你的ADSL或者无线上网卡上网时开启共享功能,共享给WIFI,然后在管理无限网络里面组建一个家庭无限网络,组建好后双击这个网络,点连接。然后你用其它有WIFI功能的设备搜索,只要能搜索到你的电脑就可以上网了。如果还有不懂的可以问我也可以看我的其他关于WIFI的回答。
gaoshuan1 | 发布于2010-10-05
评论
可以
912735463 | 发布于2010-10-0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