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美和za哪个好

泊美和za哪个好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0-07 最佳答案
因人而异吧,两种我都用过。我混合皮肤,有点小敏感,肤色偏黄,不均匀,有轻微毛孔 色斑,之前用了za的真皙美白的水和乳液,感觉有点油,夏天用的,可能用的季节不太对。
刚开始用za的时候,感觉很好,脸上平整了很多,但是两瓶用下来,美白真的没看到有什么效果。痘印和色斑有一点点淡化了,但是停用之后又变回去了。保湿功能还可以。如果夏天用的话会很油。
现在用的是泊美的植物滋润的内款,浅绿色的瓶子,滋润型的,不得不说,他们家滋润补水的效果真的挺棒的,秋天的时候我的脸两颊会很干,但他们家的水有点小粘稠的感觉,拍上去很舒服,补水效果很明显,而且纯植物的,对皮肤没有刺激性。
因为我的皮肤有一点点敏感,总是出现一些一毛硬币大的红斑,但是一会儿就下去了,用za的时候特别明显。用泊美就没出现过。
我觉得如果你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护肤品,首先要清楚自己皮肤的性质,根据自己皮肤的性质和需求来选择。
以上仅供参考。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m我。

soa0118

采纳率:3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总体来说我觉得还是ZA比较好点,ZA的大部分产品我都用过,我觉得效果都一般吧,但是泊美的话我个人感觉效果不怎么滴,如果要跟ZA比一下的话,我觉得是不如的,其实泊美我只用过他家的洗面奶,但是第一次用就感觉效果不好,洗面奶的清洁力方面还有去油都不行,相比下还是ZA的比较好一点,而且我的皮肤也是混合性,我有事没事也会在百度上搜搜,但是一般看到混合型皮肤的MM们都说泊美效果不好,我想同一种肤质的一般都有共性的,所以我建议你还是不要买泊美的,他家的东西会越用越油的,还是ZA的比较划算。效果会比泊美好的。希望你能满意。
hsl5721 | 发布于2010-10-06
评论
真的觉得泊美不怎么的,我夏天时买了一整套泊美护肤品,用了接近1000元,结果不仅没作用,皮肤反倒开始变油了长痘痘(我皮肤原本属于干性从不长痘痘,也不是那种敏感皮肤),真的觉得泊美不值得,现在没用了,皮肤开始转好点了
你要带我去旅游 | 发布于2013-04-13
评论
za,泊美我觉得有点干,
Alix1026 | 发布于2010-10-0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