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和吴京谁更厉害? 5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7:00:44 最佳答案
动作大多是柔道之类的进身搏击,而吴京的电影以快,他跆拳道10段他两人都是八旗后代,生下来就是学武的命…甄子丹从小是从唐人街打出来的、狠为主打,很干净利落,让人看后很爽、准,好几届武术冠军了,绝对有真功夫啊!   看甄子丹的电影,截拳道被称为是李小龙的接班人…  吴京6岁参加武术队,和李连杰同出师门,柔道也很牛,他妈是全美十大教头之一

10995795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吴京
wxhsglp | 发布于2010-10-05
评论
这个谁也不知道 但是吴京是全靠苦练出来的一身本领很NB 丹哥也不弱看看肌肉就知道了 我觉得吴京厉害点 毕竟年轻嘛
jdljdldudu | 发布于2010-10-05
评论
你要问的是<哪一方面>厉害???
打架=他们没有较量过!
武术=各有所长!
赚钱=甄子丹!
我乃自然 | 发布于2010-10-04
评论
两人电影的武术风格比较相似。都属于那种拳拳到肉,《杀破狼》中二人在巷道里的打斗十分震撼,也相当过瘾,甄子丹的咏春和自由搏击很写意,吴京以前有部片子《太极宗师》,想必也很厉害。个人觉得真打起架来吴京胜算大一些,甄子丹没有吴京年轻,拍电影受的伤也多一些,正所谓拳怕少壮。
twj27149 | 发布于2010-10-04
评论
用MMA规则来打,吴京绝对打不过甄子丹,这是毫无悬念的,当然,连什么事MMA都不懂只知道京哥万岁打倒甄子丹的脑残就不要来讨论了,这里谈的是谁能打而不是谈论人品。
至于K-1规则,这个说不准,站立格斗不单单是看谁厉害,还要看很多方面因素的。
_G该隐de左手_ | 发布于2012-06-03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