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美人鱼里有什么歌?

珍珠美人鱼里有什么歌?
匿名
发布于2012-08-31 17:16 最佳答案
ever blue
return to the sea
beautiful wish
mother symphony
before the moment
legend of mermaid
rainbow note
birth of love
splash dream
star jewel
super love songs
star☆神魂颠倒我的心
爱的百宝箱(本人大爱)
爱的默契
爱的温度
鼓动
黑暗的巴洛克
黑暗的羽翼
黑色协奏曲
花与蝴蝶之小夜曲
怀抱着羽翼
极光的风
看不到明天
恋爱是什么
七大海洋的传说
水色的旋律
希望的钟声
幸福的女孩
全世界最早的早晨出现的地方
相信自己
31首参上!

金乌盈月

采纳率:28% 擅长: 动漫

其他回答

但是我可以给你我最喜欢听的,没法说全有很多!希望你能喜欢,希望你能喜欢丽娜的 poece of love 星罗的 Beautifukwish 沙罗的Reiuyntosea 波音的水色旋律,但是我尽力了!梦幻乐园!
legend of mermaid虽然我的不多!他们三个的鼓动!露亚的恋爱是什么!不错哦
花园♀花铃 | 发布于2010-10-14 20:22
评论
在qq音乐里有珍珠美人鱼的4张专辑,里面有珍珠美人鱼的所有歌,你可以听听,我就是在那听得
1050611776 | 发布于2012-08-29 09:26
评论
1《Legend Of Mermaid》2《爱的百宝箱》(片尾曲)3《恋爱是什么?》4《Ever Blue》5《Star Jewel》6《Super Love Songs!》7《Splash Dream》8《鼓动》9《极光的风》10《Return To The Sea》11《Beautiful Wish》12《水色的旋律》13《七大海洋的传说 Pearls Of Mermaid》14《怀抱着羽翼》15《希望的钟声》16《看不到明天》17《全世界最早的早晨出现的地方》18《相信自己》(片头曲)19《幸福的女孩》20《爱的默契》21《Before The Moment》22《黑暗的巴洛克》23《黑色协奏曲》34《黑色的羽翼》25《Piece Of Love》26《花与蝴蝶之小夜曲》27《Birth Of Love》28《Star☆为我神魂颠倒的心》29《爱的温度》30《Rainbow Notes》31《Mother Symphony》
琳儿AAL | 发布于2010-10-05 17:46
评论
(legend of mermaid) 七彩的微风 侧著脸轻轻吹佛 想溜走 溜到没有纷扰的角落 在黎明前夕 传来优美的旋律 记忆里 最美丽 最动的Melody 展翅高飞 尽情遨游 爱上东方蓝色天空 像鸟儿自由是我所追求 最终的梦 七大海洋 七彩的梦幻乐园 狂风暴雨也不能轻易改变 爱的坚持加上信念 生命就此会不断ㄉ蔓延 七种国度 七彩的梦幻乐园 闭上双眼慢慢用心体验 即使梦也会有终点 就算伤悲也会带著笑脸 白云轻飘过 彩虹消失无影踪 淡淡的 叹息著著蓝色的忧伤 满天的星光透著珍珠的光芒 闪耀著和月光将黑暗的心照亮 远处传来我已听见 遥远的南方在呼唤 该勇敢的去面对长大后 也算浪漫 带著勇气开始著奇幻冒险 捧著一手编织的满满心愿 也许我也会有胆怯 妈妈的爱会随时在身边 星星偷偷降落在梦的天堂 一闪一闪像我脸上的泪光 未来不适合去勉强 守著透明的天空 有绚丽彩虹 地图还留在梦中 慢慢的走 你一定会懂 那旋律在跳动 那 透著星光闪耀的歌 时间和脚步的节奏 超过心跳 超过笑容 有时呼吸 有时停留 趁著间奏 找回那时的感动 相信我比谁都执著 当命运考验真心出走 带著哀愁 带著心痛 挥一挥手 连接快乐 风雨后的天...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0-05 11:22
评论
安可曲
AOIUYTREWQ | 发布于2010-10-05 20:47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