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ether with 的用法 5

together with China,______________.

A. are two great countries in the world. is a great country.
BFrance
evereisen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21 02:25:37 最佳答案
 
法国,和中国一样。
France, together with China, _is_a __great__country________。。直接看后面的。
原来的句子也可以这么说,是一个伟大的国家。

together with China的前后都有逗号隔开选A,就是很明显的插入语的标志。
所以可以忽略不看:
France is a great country together with China

其他回答

A
together with和with用法相同,together不过是用来修饰with的,所以后面的成分都是前面成分的修饰语,主语只有france
nancyfortunate | 发布于2007-01-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