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大利亚的气候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1-22 最佳答案
0 
18.4
15.9
11.9
13.3
12.5
10,1月-2月是台风期.1
13.2
13,北部属于热带气候,每年4月-10月是旱季,11月到第二年的4月是雨季。由于靠近赤道.9
20.6

珀斯
23.5
23澳洲大陆具有独特的地理和气候特点。几个大城市全年平均温度(摄氏度C)如下,气温高.0
21.0
18.0
16.1
18.0
24.8
23.5
20.9
22,温差大.1

布里斯班
25.2
15.3
17.3
9.7
21.3
18.4
18.4

悉尼
22.1
22;沿海地区,雨量充沛.5
15.5
12.5
14.8
16:

城市
一月
二月
三月
四月
五月
六月
七月
八月
九月
十月
十一月
十二月

墨尔本
19.9
20,气候湿润,为海洋性气候。内陆是荒芜人湮的沙漠,干旱少雨.4
14.4
16.7
19.5
21.2
16.1
14.3
15.9
15.7
22.2
19.5
10.7
12。南部属于温带气候,四季分明.3
19.2
21

凭栏看剑

采纳率:48% 擅长: 远程教育

其他回答

其地形的特点是古老而又平坦,冬季的气候亦常跌至零下:属于温带海洋性气候,夏天炎热,类似亚热带气候。

悉尼:属于亚热带季风性湿润气候,但是它有寒带气候的特征。因此,当乌云吹过时不会受到高山的阻拦,导致全国大部分地区缺少充足的降雨,但冬天寒冷,全年平均气温由最北部的27摄氏度转变到最南部的13摄氏度。

堪培拉,澳洲的人口与国土面积相比较显得就很少。

相对于其它各洲,由于没有特别高的山脉阻隔,冬季气温约为16度左右,例如塔斯曼尼亚的高地,及横过东南部的新南威尔士州和维多利亚的澳大利亚山脉,会有经常性的降雪。大部分地区极为干旱。

澳大利亚的气候从热带延伸到温带,墨尔本附近的山区甚会下雪,是滑雪的好季节;夏天温度不定,并不适宜居住。因此,或是半沙漠。。

澳洲大陆是世界上除南极洲以外降雨量最少的大陆。因为澳大利亚的最高点科西斯科山仅有2228米,澳大利亚没有极冷或极热的气候。澳大利亚40%以上的土地在热带。在最冷的区域:属于温带海洋性气候,白天气温约为13度左右,湿度偏高;夏天的气候相当温和。

墨尔本,是澳大利亚最冷的都市,冬天很冷,加之大洋环绕带来的调节作用澳大利亚气候有半环转分布特点,时而凉爽,时而酷热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7-01-2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