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怎么在coinbase上买比特币 精选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阿逸fan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03-31
阿逸fan
采纳数:260 获赞数:11383 LV8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要在coinbase注册一个账号,还需要有一个支持美元的银行卡,例如维萨卡、万事达卡,把美元充值到平台上就可以购买比特币了。

1、注册Coinbase帐号,第一步是注册一个Coinbase帐户。这将给您一个安全的地方存储您的比特币,以及简单的支付方法将您的本地货币和比特币之间互相兑换。

点上图中的Sign up here后到下图页面,按照页面要求填写信息进行注册Coinbase帐号即可。

注册完后要输入电话号码进行信息认证,如下图1-3。

2、连接您的银行账户。注册后,请添加您的银行账户。在使用帐户之前,您需要完成一些验证步骤。一旦验证步骤完成,您就可以开始购买了。

3、购买和出售比特币。

瀹堟牚寰呭厰y7
知道合伙人互联网行家 2015-07-15
瀹堟牚寰呭厰y7
知道合伙人互联网行家
采纳数:17176 获赞数:54208
毕业于商丘师范大学市场营销专业,学士学位。在比特币行业具有三年的从业经验,致力于比特币在国内的传播。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你要在coinbase注册一个账号,还需要有一个支持美元的银行卡,例如维萨卡、万事达卡,把美元充值到平台上就可以购买比特币了。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wangfl方太
2018-11-29
wangfl方太
采纳数:0 获赞数:29 LV1
擅长:互联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Coinbase Pro注册交易
一、Coinbase Pro注册
Coinbase 没有地区限制,支持任何国家和地区使用,但仅仅作为用户在线钱包使用,不支持交易;
Coinbase Pro是coinbase交易版本,支持在部分获取牌照或许可的国家地区使用,有比较严格的身份认证体系;
1.1、Coinbase Pro支持国家和地区
1)美国
2)欧洲(27国,略)
3)英国
4)加拿大
5)澳大利亚
6)新加坡
*coinbase没有提供统一的交易品种,不同国家支持的交易对品种有一些差异;

1.2、Coinbase Pro注册交易流程
1)使用VP-N代理,并且VP-N代理IP必须是定位在1.1支持的国家和地区。否则会限制注册。
2)创建账号:名字、姓氏、邮箱、密码:
3)验证邮箱
(邮件内容,点击验证)
4)验证个人手机号码:手机号码仅支持1.1中支持的国家和地区号码
(选择支持的国家地区,输入号码)
(验证手机号码)
5)填写身份信息:出生年月日、住址(街道、区、城市、国家)、邮编。注:系统会根据设备IP 自动识别所在国家;输入的地址信息最好与后面提交的身份验证资料一致,否则,会被要求进一步添加地址证明信息。
`
6)身份验证:护照、驾照、身份证3选一提交认证。注:身份验证的材料需要与上面填写的身份信息符合;
如果以上3种证件都没有,或者证件中的地址与5)中的填写的地址不一致,还需要提交额外的居住地址验证资料,如下面7)所示。

7)其他方式验证:bankstatement 、Utility Bill、Credit Card Statement(本人物业账单、银行对账单、信用卡对账单) 3选一。
(选择任一账单类型,提交验证)

8)绑定支付方式:银行卡or信用卡账户,需要个人证件信息所在国的银行账户。如持有加拿大护照的,应提交加拿大银行账户。下面以美国账户为例,可以选择添加银行卡或信用卡。

(在银行列表中选择对应银行)
(手动添加信用卡页面)

添加完成银行卡就可以进行充值买卖交易,Coinbase注册完成。

注意事项
1)上面是Web端的注册流程,不同设备端流程略有差异
2)注册人填写的身份信息、证件信息、住址、电话归属地尽可能保持一致,减少不必要的验证环节;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