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做很多事情"用英文怎么说? 5

88sxab123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10-04 最佳答案
I can do many things.

其他回答

I can do lots of things
edwardthiah | 发布于2010-10-04
评论
I can do many things.
最爱锥生零 | 发布于2010-10-04
评论
I can do many things,不知道对不对哈,高中时英语不错,大学之后学日语了,英语有些生疏了~~~~~
萱凌xuan | 发布于2010-10-04
评论
i can do a lot of things
1375354188 | 发布于2010-10-0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