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重时个人比对库是什么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3-30 最佳答案

查重时个人比对库是:个人对比库是给学校用户建立的库,方便学校把自己学校学生的论文上传到自己的知网个人库里。

个人比对库:自建库,不像“大学生联合比对库”和“学术论文联合比对库”都非常变态。个人比对库是由中国知网论文检测系统独家发明的比对技术,通过该技术可以近乎完美地精准且无遗漏地命中相似片段,真正有效解决相似比或复制比过高的问题。"个人对比库"顾名思义就是自己上传文献资源到自己的比对库。

参考资料

学术不端网:http://www.cnkis.net/html/6712043633.html

陶陶er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个人对比库是给学校用户建立的库,方便学校把自己学校学生的论文上传到自己的知网个人库里,但不在知网上公开,不过学校到底有没有上传,就看学校的心情了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pandahjc | 推荐于2017-11-24 22:35:01
评论

查重时个人比对库是:个人对比库是给学校用户建立的库,方便学校把自己学校学生的论文上传到自己的知网个人库里。

个人比对库:自建库,不像“大学生联合比对库”和“学术论文联合比对库”都非常变态。个人比对库是由中国知网论文检测系统独家发明的比对技术,通过该技术可以近乎完美地精准且无遗漏地命中相似片段,真正有效解决相似比或复制比过高的问题。"个人对比库"顾名思义就是自己上传文献资源到自己的比对库。

参考资料:知网查重时个人比对库是什么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1-30
评论
收起 2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