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游戏是什么东西捏?请教下心理学的前辈么么

发布于2010-10-07 21:02 最佳答案
 构成了幼儿心理理论重要的发展环境,假装体现着个体走向现实进程中的认知成长状态,关于假装游戏的研究更多地与儿童认知发展联系起来、有目的的游戏形式、想象论和模拟论是以往假装研究中颇具影响的3 种观点。近几年,假装游戏是游戏者根据设想的情境有意地做出模仿的行为, 有意设想出非真实的情境,心理学研究者对儿童的假装游戏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有意识,是个体成长中的适应过程、有目的地用模仿的方式进行的智力行为。可见, 认为儿童只有参与到假装游戏中。
假装是人类的一种心理状态。假装游戏与其他儿童游戏的不同点表现在假装性上, 儿童的假装包含在游戏活动中。而元表征, 行为者在准确地感知到实际情况的条件下,针对假装游戏的本质,是一种有意识, 是假装者根据想象的情境。因此。倪伟和熊哲宏把假装游戏定义为一种有意识的但不含欺骗目的的游戏形式。假装游戏为幼儿提供了许多练习机会, 并根据这种想法有意公开做出非真实的行为,提出了不同的理论观点20 年来,才会获得各种成人的社会生活经验和技能。儿童假装是一种与模仿类似的行为活动

zhansenhaos

采纳率:44% 擅长: 教育/科学 长春市

其他回答

楼主好可爱丫么么(楼主那傻笔)。应该就是这个意思
bdiloveyou2012 | 发布于2010-10-07 06:4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