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流图用什么软件画的?如图,有没有专业软件?不是cad、visio、edraw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数据分析主管
推荐于2018-04-15
数据分析主管
采纳数:26 获赞数:173 LV4
擅长:常见软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桑基图(Sankey diagram),即桑基能量分流图,也叫桑基能量平衡图。一种特定类型的流程图,图中延伸的分支的宽度对应数据流量的大小,通常应用于能源、材料成分、金融等数据的可视化分析。

因1898年Matthew Henry Phineas Riall Sankey绘制的“蒸汽机的能源效率图”而闻名,此后便以其名字命名为“桑基图”。

2、桑基图最明显的特征就是,始末端的分支宽度总和相等,即所有主支宽度的总和应与所有分出去的分支宽度的总和相等,保持能量的平衡。

3、桑基图制作工具:esankey、echarts、D3、BDP等;

(BDP个人版免费制作的桑基图,表示网站用户的发展路径~)

beyond12552
2016-10-11
beyond12552
采纳数:0 获赞数:1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这是一个桑基图,用esankey软件画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大河啊全是水
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 2014-07-21
大河啊全是水
采纳数:1064 获赞数:2019 LV12
擅长:摄影摄像 图像处理软件 企业管理 生活 文化/艺术
参与团队:ps软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没有专业绘图是画不出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凌乱的射手
2014-07-21
凌乱的射手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图像处理软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用cad就可以啊 !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