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事抽烟在我的身边,我总是担心烟灰会吹到我的衣服上,把我的衣服烧掉吗?

我的同事抽烟在我的身边,我总是担心烟灰会吹到我的衣服上,把我的衣服烧掉吗?

匿名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推荐于2018-04-07 09:40:44 最佳答案
不会,烟灰是基本属于完全燃烧后的残留物,要燃烧的两个基本条件:空气和温度。烟灰不满足第二个条件(如果弹点烟灰在自己手中,你会发现烟灰是基本不烫的),所以掉到衣服上不会把衣服少点,最多是会把衣服弄脏,而面料光滑一点的衣服,只要轻轻一吹,烟灰就散了。不过如果把烟头弹下来掉到衣服上是会烧掉衣服的(有时候弹烟灰过猛,会使得带火星的烟头脱落)。请采纳~

其他回答

烟灰不是主要问题,他让你免费吸二手烟才是关键问题,这种同事不顾别人的感受,只顾自己抽烟,人品有问题。
夏新勤 | 法规工作人员 | 发布于2013-11-18
评论
一般不会着火的。
领导者582 | 发布于2013-11-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