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请问燃气热水器是买万家乐呢还是买万和的好?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7个回答
最佳答案
群力1234
生活类认证行家 推荐于2017-07-06
群力1234
生活类行家
采纳数:5709 获赞数:13784
国家二级专业音响调音技师 高级维修电工 家用电器中级维修工 现场安全员 群力家用电器综合修理站法人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这两个品牌同是大品牌,
都是带有国家强制认证标识的产品;
从功能上来讲不相上下,
很难做出选择,只能按用户的外观喜好来决定,
根据外部工艺做工程度及外观样式与颜色来选择。
f339er
2013-10-09
f339er
采纳数:80 获赞数:200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万和是做产品,做销量,万家乐和华帝是做品牌,做质量
万和在业内出名的有三薄:机身薄,水箱薄,面板薄.
热水器是质量决定价格,有便宜的机型,但是材质,技术含量相对低,目前一级节能的冷凝式热水器也是由万家乐率先研法,万和尾随其后,不论是过去或者现在,万和始终是万家乐的影子,做不了老大,只好做老二.
不管是万和还是万家乐,都有高,中,低档次,不要用万和的高端和万家乐的低端比,要看同等功能,同等容量.
比如有烟道式,强排式,和平衡式,容量也有6升.8升.10升不等,要擦亮眼睛,仔细分辨.从性价比来说,万和略胜一筹,但从长远考虑,建议细水长流,不要省小钱,一分价一分货.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饱咋之宇斯能
2013-10-09
饱咋之宇斯能
采纳数:58 获赞数:68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万家乐是热水器的"鼻祖",万和的前身是非万家乐做零配件的供应商,后来自立门户做万和热水器.万和是做产品,做销量,万家乐和华帝是做品牌,做质量万和在业内出名的有三薄:机身薄,水箱薄,面板薄.热水器是质量决定价格,有便宜的机型,但是材质,技术含量相对低,目前一级节能的冷凝式热水器也是由万家乐率先研法,万和尾随其后,不论是过去或者现在,万和始终是万家乐的影子,做不了老大,只好做老二.不管是万和还是万家乐,都有高,中,低档次,不要用万和的高端和万家乐的低端比,要看同等功能,同等容量.比如有烟道式,强排式,和平衡式,容量也有6升.8升.10升不等,要擦亮眼睛,仔细分辨.从性价比来说,万和略胜一筹,但从长远考虑,建议细水长流,不要省小钱,一分价一分货.如果想便宜点可以尝试网购 深圳地区的就可以上深圳家电网看看]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舍小家
2013-10-09
舍小家
采纳数:65 获赞数:28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万家乐是一家专业生产燃气热水器、燃气灶具、电热水器的中外合资民营股份制企业。从美国、德国、瑞士等国进口了一大批先进生产、检测设备,建成15条自动化生产线,具有年产燃气热水器200万台、燃气灶具150万台、电热水器50万台、太阳能热水器10万台的生产能力,是中国乃至东南亚最大的燃气具生产基地。投产至今,累计向社会提供超过2500万台优质产品,有超过2000万家庭是万家乐的忠实用户,在全国设有35个销售区域、3000多个销售终端。公司主导产品“万家乐”牌燃气热水器销量连续十五年蝉联全国第一。]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童年逝燃486
2013-10-09
童年逝燃486
采纳数:60 获赞数:167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听名字就觉得万家乐好一点,那句经典广告“万家乐,乐万家”。万和我都没听说过,无从比较。]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8-05-25
展开全部
这个看自己怎么看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8-06-14
展开全部
各有各的好。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2条折叠回答
收起 其他4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