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把网页上没的下载的视频录下来 15

我在网上看到了一个很有趣的动画想录下来 请高手帮忙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5 11:32:03 最佳答案
录的视频是经过二次压缩的画面,对影片的清晰度和质量有影响,而且还浪费时间,我的方法很简单。
因为在网上看的视频并不是真正的在网络上看。你可以先试试,如你对这个方法还有疑问可以联系我。
下载方法是,那个其实就是下载的进度,将文件夹中最后的几个视频图标模样的东西复制到其他地方,因为在这个文件夹中是无法播放的。当复制完成,你播放一下,看是不是你想要的视频就行了。
我就是用这个方法下载网上那些无法获取的视频,屡试不爽,在文件夹中你点右键,而是你在点视频的时候,把视频下到C盘里你不用录,排列图标,你点大小,然后播放,不知道你注意到没有每次播放视频的时候,总有进度条,然后将文件夹拖拽到最底,等进度条到头时,你点网页上面有个工具选项,你打开再点最下面的Internet选项,然后点设置,再点查看文件,这样就会弹出一个文件夹,你停止视频,或关掉,你在网页上播放视频

其他回答

有专门的软件
或者百度工具栏,他检测到有视频就会提示你要不要录制
fn19960419 | 发布于2010-10-03
评论
可以用视频录像器,你去下载一个就可以
s153731102 | 发布于2010-10-03
评论
录制 保存 或转载上面都有只要仔细找就可以找到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0-03
评论
火狐浏览器+download helper 插件,可以下载任何在线视频,不会hi我
一定要赢22 | 发布于2010-10-03
评论
网络嗅探器,flv download等都不错!
yc_green | 发布于2010-10-03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