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7好还是Window8好? 5

电脑型号 X86 兼容 台式电脑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专业版 32位 SP3 ( DirectX 9.0c ) 处理器 AMD A4-3300 APU with Radeon HD Graphics 主板 昂达 A55N (AMD K12) 内存 2 GB ( 金士顿 DDR3 1333MHz ) 主硬盘 希捷 ST500DM002-1BD142 ( 500 GB / 7200 ...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9-16 最佳答案
看个人习惯了 win7的操作习惯和XP 有很大差别 有好多人 都用不习惯 win7
至于win8 建议不要用 如果楼主是触摸显示器 建议可以装win8 操作起来很方便

其他回答

中文版本也有几个.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http://www.xitongcheng.com/win7/qijianban/ 

  2) windows 10 --刚刚出的免费的系统, 网络评价是不错的。
  3) XP系统, 已经过时的系统,3, 一般个人home版本可用, 各个系统对硬件的需求不同,98,95, 比xp之前的系统稳定的多.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bd2b6a6ef003918fd78435cc610d0aaf/c995d143ad4bd113adfc8abc5dafa40f4bfb050e.jpg" esrc="http://g.hiphotos, 不过XP系统上网速度确实有点儿不敢恭维, 而且微软已经停止了XP的服务,只能通过QQ等更新。
  4) win8, vista.baidu.baidu.hiphotos.baidu.com/zhidao/pic/item/c995d143ad4bd113adfc8abc5dafa40f4bfb050e,但目前的电脑肯定都满足各种系统的最低要求, 也就是说所有的操作系统都能安装,应该主要是网络服务方面的强大, 内存低于2G就别装win7了, 没意义://g, 专业版和旗舰版功能会更强大一点点。
  目前主流的系统主要是微软的系统有下面几个:
  1) windows 7 ----目前的最好系统

  系统没有最好的 , 只有适合的, 不好用,就不要琢磨了, 软件少的可怜

天天开心咯47 | 发布于2016-05-03
评论
windows隔代遗传。win2000成功,winME垃圾,windows xp成功,vista垃圾,win7成功,win8………………呵呵
wakin_wu | 发布于2013-09-16
评论
win7好 win8主要有桌面系统比较亮骚 你没有触屏的画装win8有点浪费还是用的win7那部分 而且现在win7和软件兼容性好
abibm8 | 发布于2013-09-1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