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怎么样可以在创建快捷方式时在目标后面添加IP和端口

RT! 编写了个游戏多开程序,思路是关闭互斥句柄后通过指定IP和端口的快捷方式打开。程序写到创建快捷方式指定IP和端口的时候就走不下去了。在设置目标路径时添加IP和端口的话在创建的快捷方式里面没有目标路径内容,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字符过长。有大神提个解...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邀请更新
2013-09-14 最佳答案
#include <windows.h>
#include <objbase.h>
#include <Shobjidl.h>
#include <shlguid.h>
#pragma comment(lib, "ole32.lib")
int main()
{
    CoInitializeEx(NULL, COINIT_MULTITHREADED);
    
    HRESULT hRet;
    IShellLink* pShellLink;
    
    hRet = CoCreateInstance(CLSID_ShellLink, 0, CLSCTX_INPROC_SERVER, IID_IShellLink, (LPVOID*)&pShellLink);
    if (hRet == S_OK) {
        pShellLink->SetPath(TEXT("c:\\1.exe"));
        pShellLink->SetArguments(TEXT("/ip:119.147.184.62; /port:14300"));
        pShellLink->SetWorkingDirectory(TEXT("C:\\"));
        
        IPersistFile* pFile;
        hRet = pShellLink->QueryInterface(IID_IPersistFile, (LPVOID*)&pFile);
        if (hRet == S_OK) {
            pFile->Save(L"c:\\123.lnk", TRUE);
            pFile->Release();
        }
        pShellLink->Release();
    }
    
    CoUninitialize();
}

为什么我能设定参数

空雪梦见

采纳率:78% 来自团队:快乐之家 擅长: C/C++ C#/.NET VC++

其他回答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tsa31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9-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