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在i酷里转码总出错 100

视频转码成LED液晶电视可用格式,转成什么格式?
我试过转成MP4的格式可是转码总是出错,为什么?要怎么解决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0-03 最佳答案
iKU自带的转码很垃圾啊。不如用狸窝试试。免费的。现在的电视应该支持RMVB吧

其他回答

你下这几软件试试看
魔影工厂2 速度很快 免费 适于初学着

格式工厂 速度稍慢 免费 功能齐全适于对编码要求高的

暴风转码 在各方面表现平平没有太突出缺点和优点 免费

如果还不行你再找我我帮你 邮箱liyuming566@163.com
liyuming566 | 发布于2010-10-0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