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捷伦1100液相色谱仪各项性能指标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0-15 最佳答案
朋友,直接致电agilent的800-820-3278免费电话就可以得到Agilent的满意答复了

系列Agilent 1100泵系统
● 电子流控阀(EFC)控制的毛细液相泵系统,精度高、流速范围广 柱流速范围:1-20ul/min;10-100ul/min(可选件)
0.001-2.5m1/min(EFC关闭状态)
● 高压制备泵系统,单元或双元高压制备泵
流速范围:0.001-100m1/min
● 分析型泵系统
流速范围:
单元泵:0.001-10m1/min
二元泵:0.001-5m1/min
四元泵:0.001-10m1/min

品种齐全的Agilent 1100系列进样系统
● 标准手动进样器(分析型或制备型)
● 标准自动进样器
样品瓶容量:可达100个(2mlx100)
进样量:0.1-100ul(0.1-1800ul)可选件
● 微盘式自动进样器
样品瓶容量:2x96(孔板),2x386(孔板)或100x2ml
进样量:0.1-100ul(标准件)
0.1-1500ul可选件
● 微量标准自动进样器/微盘式自动进样器
进样量:0.01-8ul(标准);0.01-40ul(可选)
● 恒温标准自动进样器/微盘式自动进样器
温度范围:4-40℃可设定步进1℃
● 220型微孔板式自动进样器-组合化学样品管理系统
样品瓶容量:各种规格试管 多达12个微孔板(96孔板,384孔板)
进样量:0.1-5ul;0.1-20ul

Agilent 1100系列检测器
● 可变波长扫描紫外检测器(VWD)
波长范围:190?600nm
● 多波长检测器(MWD)
波长范围:190?950nm(双灯源)
● 二极管阵列检测器(DAD)
波长范围:190?950nm(双灯源)
● 荧光检测器(FID)
激发波长:200-700nm;
发射波长:280-900nm
光谱存储:全光谱

● 示差折光检测器(RID)
温控:室温+5℃至55℃
内置自动吹扫阀和自动溶剂循环阀
● 电化学检测器(ECD)
● LC/MS四极杆质量检测器(MSD)
● LC/MS离子阱质量检测器(Trap MSD)
柱温箱和脱气机组件
● 柱温箱
温度范围:室温下10℃至80℃
可选件:柱切换阀
● 真空在线脱气机

安捷伦1120液相色谱仪技术参数
泵:
•流速精度:≤0.07% RSD
•流速范围:0.001-10.0ml/min,以0.001ml/min的增量
自动进样器:
•进样量范围:0.1-100ul,以0.1ul的增量
•进样精度:<0.25% RSD(5-100ul),<1% RSD(1-5ul)
•样品容量:100个2ml样品瓶;或者2个半托盘,每个40个2ml样品瓶或15个6ml样品瓶
柱温箱:
•温控范围:室温上10℃到60℃
•温控稳定性:±0.15℃
VWD:
•噪音:±0.75×10 -5AU
•波长范围:190-600nm

主要特点
仪器介绍
特点介绍
可选5种配置系统,工厂测试,开箱即用
和各种检测器兼容:示差折光检测器(RID),荧光检测器(FLD),蒸发光散色检测器(ELSD)
易于使用的EZChrom Elite Compact软件,提供英中日界面
LMD软件在故障发生前就可以实时通报
新的最佳性能色谱柱提供可靠重现的结果
附加服务:

1120 液相色谱仪有五种集成的一体化配置可供选择:
1.等度泵 手动进样 VWD
2.梯度泵 手动进样 VWD
3.梯度泵 手动进样 柱温箱 VWD
4.梯度泵 ALS 柱温箱 VWD
5.等度泵 ALS 柱温箱 VWD
*其中包括了硬件、软件、色谱柱和LMD

分析方法此仪器尚未上传分析方法

相关资料1.安捷伦1120液相色谱仪详细技术参数与资料!!

相关仪器1.Agilent1200液相色谱仪(1200)
2.液相色谱仪LC2100(LC2100)

相关耗材1.安捷伦C8、C18液相色谱柱(规格:C8、C18)
2.安捷伦氘灯(规格:Agilent 1100)
3.顶空进样瓶、自动进样瓶(规格:20ml)
4.色谱微量进样器、液体进样器、气体进样器(规格:ul)
5.安捷伦液相色谱住(规格:C8,C18)
6.Agilent ZORBAX StableBond SB-C18液相色谱柱(规格:Agilent SB-C18)
7.真空泵、无油真空抽滤泵(规格:QP-01)
8.液相色谱柱温箱(规格:JK-LC

agilent1200安捷伦液相色谱仪技术参数
方便地利用四种溶剂进行等梯度或梯度分析,适用于方法快速开发和快速配备流动相,以及冲洗 HPLC 系统
流量范围宽,最高流速 10 mL/min ,延迟体积 800-1100 ?L,适用于微径柱、标准柱和半制备应用
通过 Instant Pilot 组件或安捷伦化学工作站或 EZChrom 软件,可以容易地进行编程和控制
包含微量真空脱气机,脱气效率高,实现了操作无障碍和最高性能,完全不需要通氦气
直接从前面板快速更换维护部件
通过自我诊断、内置日志和预编程的测试方法,快速判断问题
早期维护反馈 (EMF) 长期不间断地监测仪器使用和用户预设的限度,一旦超出限度,将提供反馈信息
在所有安捷伦 1200 系列 HPLC 组件范围内可升级和扩展

主要特点
agilent1200安捷伦液相色谱仪特点介绍

同时安捷伦1200系列快速高分离液相色谱系统同样和常规高效液相色谱仪一样耐用,也保留了常规液相色谱仪的方法和工作原理。

主要特点
1、安捷伦1200系列四元泵适用于方法开发、研究和各种需要连续而广泛地进行溶剂选择溶剂的应用,在选择溶剂和自动化方面具有最大的灵活性。
2、 安捷伦1200四元系统可以在使用不同溶剂的方法之间进行快速切换,可以使用二元、三元和四元梯度,是市场上最灵活的系统。
3、和任何安捷伦1200系列的自动进样器相结合后,安捷伦1200系列四元系统非常适合多方法高通量的工作流程。
4、 比常规HPLC快20倍,并具有相同或更好的数据质量(分辨率、灵敏度、精密度),与HPLC相比高分辨率提高60%。具有相同或更好的数据质量(分辨率、灵敏度、精密度)

5、 延迟体积可配置,适用于各种应用。既可支持窄径柱又可支持标准柱- 适用于RRLC和HPLC
不影响现有HPLC方法的兼容性。标准延迟体积配置(600 - 800 ?L),柱子最长300 mm最适合支持窄径柱上的 LC/MS。低延迟体积配置 (120 ?L)
法规适应性,符合最严格的法规要求
有范围广泛的 70多种 RRHT柱具有广泛的适用性
从HPLC到RRLC能进行简便、快速而可靠的方法转移 RRHT和HPLC柱具有相同的化学性质2000 个样品/天。高通量配置, 通过交替柱再生(ACR)实现系统包括2台泵、2根色谱柱和一个用于交替柱切换的2Ps/10Pt阀。

6、基本系统
快速高分离液相系统
二元液相系统
四元液相系统
单元液相系统
纯化系统
HPLC-Chip/MS 系统
纳流液相系统
毛细液相系统

7、1200 系列检测器
二极管阵列检测器SL
荧光柱检测器
多波长检测器 SL
示差折光检测器
可变波长检测器
多波长检测器SL

仪器介绍
安捷伦1200系列快速高分离液相色谱系统,系统配置灵活,可以使用二元、三元和四元梯度高效液相色谱系统。在分辨率、灵敏度和精确度不变的前提下,分析速度是常规高效液相色谱仪的20倍、分辨率提高了60%。

分析方法此仪器尚未上传分析方法

相关资料[下载样本]

相关仪器1.SP7800气相色谱仪(SP7800)
2.液相色谱仪LC2100(LC2100)
3.真空泵、真空抽气泵(GM-0.3/0.5型号)

以上为1100、1120、1200技术参数介绍看看对楼主有没有帮助。

建议您可以到行业内专业的网站进行交流学习!

分析测试百科网乐意为你解答实验中碰到的各种问题,基本上问题都能得到解答,有问题可去那提问,百度上搜下就有。

ttkl533

采纳率:55% 擅长: 化学

其他回答

建议你去“生化色谱网”去看看。
chromsep | 发布于2010-10-0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