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的用法 10

your saticefaction is our forever pursuit. 这个句子中forever的用法到底对不对?forever是副词,而这个句子中pursuit应该是名词,能用forever来修饰吗?如果不能,用什么来修饰比较好!
这句话是要用在海外市场的广告中的,所以要很严格,我想知道这样用到底对不对!
whf200209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02-04 最佳答案

无人能永生
At all times;永远地forever
adv:
It has taken forever to resolve these problems.
花了很多时间解决这些问题

永远
I shall remember that happy day forever.
我将永远记住那快乐的一天:
永恒地.
永远, 永恒, 永久, 常常, 始终
For everlasting time; eternally。
不断地
He':
was forever complaining about the job; incessantly:
无穷尽地.(名词)
A seemingly very long time:
长时间:表面上很长的时间.
他不断修理他的摩托车。
(亦作: for ever)
John's forever mending his motorbike:
No one can live forever;不断地.
总在抱怨工作

n

其他回答

只要记住它是可用的就好,那么就不必刻意追究原因,也可以直接做为名词.我猜楼主大概是在歌词或歌曲名字里看到这个词组的吧?在英语文化里。所有的规则都有例外,一切就习惯成自然了,诗词和歌词一类的文学作品,有些时候为了押韵或者节拍的需要,其句子并不完全符合公认的语法标准看到楼主的问题,再一次觉得国人过于强调语法的英语教育的确有诸多弊端。这里说明两点,而用在与自己看到的出处类似的地方,久而久之:

1.forever可以做副词,同时要注意的是,如果当它是名词的话;

所以如果楼主是在地道的英文来源里看到这个用法,自己在使用中,也要注意不要乱用;

4.英语国家也有语法学得不好的人,引起楼主疑问的“语法标准”就不成立了;

2,培养出语感,所谓Every rule has an exception,从他们口中说出的英语,语法上也未必规范。

3.英语中还有一些并不符合英法标准的说法因为得到广泛的使用而被接受和流传
faijiangjung | 发布于2007-01-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