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歌词翻译! 《Ich liebe dich--Danna Winner》越详细越好!最好一字一句!无限感谢! 10

Ich rufe dich, sag hoerst du mich? Ich will dir sagen was ich fuehle ohne dich Ich denk an dich Ich sehne mich Ich weiss ich kann dich nie vergessen. Ich brauche deine Waerme lass mich in deine Arme Ich kann dir alles gebe... 展开
chan頭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10-02 最佳答案
.。
我想你.
不知道是否准确,有点不通,恕我中文词穷,
对自己非常严格,
我所有的梦想,
我只梦见你。
我爱你
始终,
我爱你。
我爱你

上帝啊。。
那句“你是那么丰富”,终于翻完了,
你很幸运,我的生活我在呼唤你,
你听到我说什么?
我会告诉你
我觉得没有你
我想你
我渴望
我知道我永远不能忘记你..。
我爱你
难道你不知道吗?
这是从我心底说出的话
你是这么丰富
这个意义上,我的目标
对所有的我的生活的答案。
我需要你的温暖,
让我在你的怀里。
我可以给你的一切。
我需要你的温暖
让我在你的怀里
我可以给你的一切
你很幸运,我的生命

cassiopeia001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想你,
你很幸运,我的生活我在呼唤你,
你听到我说什么?
我会告诉你
我觉得没有你
我想你
我渴望
我知道我永远不能忘记你,
对自己非常严格。
我爱你
难道你不知道吗?
这是从我心底说出的话
你是这么丰富
这个意义上,我的目标
对所有的我的生活的答案。
我需要你的温暖,
让我在你的怀里。
我可以给你的一切。
我需要你的温暖
让我在你的怀里
我可以给你的一切
你很幸运,我的生命
kzq22222 | 发布于2010-10-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