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版amtlib.dll在哪个安装包里哪个位置。谢谢 50

我不要安装包。我就问一下amtlib.dll文件在安装包的位置
匿名
发布于2010-10-11 00:41 最佳答案
hiphotos.\Adobe 。\。.hiphotos.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b3bee9827bcb0a468577833d5e53da12/0b55b319ebc4b745fce4bc6ecffc1e178a821551..com/zhidao/pic/item/0b55b319ebc4b745fce4bc6ecffc1e178a821551://h。。你粘贴有提示替换;就在这下面了.baidu。

xongsenglong

采纳率:1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s之类的安装目录 若安装在c盘 默认就在 C;Adobe photoshop cs文件夹下 不在子目录中
ctrl+f 在查找中键入amtlib:\Program Files\
bloodstalker | 发布于2010-10-10 15:2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