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造句

,快啊!!,急急!!四年级的造句!!!!
发布于2010-10-02 12:16 最佳答案

虽然她很活泼,但是也没办法。
虽然我知道他在骗我。
虽然我考了一百分。
虽然这道题很难。
虽然妈妈是为了我好。
虽然这样做是错的,但是我还是要坚持去上学。
虽然爷爷已经很老了,但是我已经很懂事了。
虽然我生病了,但是也有道理,但是我很喜欢。
虽然这座桥已经建了很多年。
虽然雨很大。
虽然你成绩不太好。
虽然电脑有它的好处,但是他已经悔改了。
虽然我是个小孩子,但是我还是会去上学,但是吃多了会蛀牙,但是他太贵了,但是我还是原谅了他,但是他也有他的坏处,但是我还是不能骄傲,但是我还是把它做出来了。
虽然他犯了错误,但是他内心世界是个十分文静的女孩,但是你也不能自暴自弃,但是他也很懂事虽然很困难。
虽然我很过分,但是我没有迟到过,但是他这样做太过分了。
虽然糖果很好吃。
虽然这样做不妥当。
虽然小明有时很顽皮。
虽然这份礼物很朴素。
虽然这件衣服很漂亮,但是我还是不会退缩,但是她依然很坚固。
虽然我总是睡到很晚才起床。
虽然这是你亲手做的巧克力蛋糕,但是都是为了你好,但是他还是坚持每天做运动。
虽然情非得已,但是我也没有办法,但是我不喜欢

charlie254

采纳率:64% 擅长: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其他回答

小明想踢足球,但是他没有球。
靓仔vs风苟 | 发布于2010-10-02 12:16
评论
虽然很困难,但是我还是不会退缩。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0-02 13:06
评论
虽然很困难,但是我还是不会退缩。
虽然雨很大,但是我还是会去上学。
虽然我很过分,但是都是为了你好。
虽然我知道他在骗我,但是我还是原谅了他。
虽然我考了一百分,但是我还是不能骄傲。
虽然这道题很难,但是我还是把它做出来了。
虽然小明有时很顽皮,但是他也很懂事。
虽然爷爷已经很老了,但是他还是坚持每天做运动。
虽然他犯了错误,但是他已经悔改了。
虽然这份礼物很朴素,但是我很喜欢。
虽然这是你亲手做的巧克力蛋糕,但是我不喜欢。
虽然这件衣服很漂亮,但是他太贵了。
虽然我生病了,但是我还是要坚持去上学。
虽然糖果很好吃,但是吃多了会蛀牙。
虽然我是个小孩子,但是我已经很懂事了。
虽然妈妈是为了我好,但是他这样做太过分了。
虽然这样做是错的,但是也有道理。
虽然我总是睡到很晚才起床,但是我没有迟到过。
虽然电脑有它的好处,但是他也有他的坏处。
小小萧萧鸥 | 发布于2010-10-02 14:18
评论
小明是一个孤儿,他看见路边有一个蛋糕店,很想吃,但是他没钱。
武林外式123 | 发布于2010-10-02 22:1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