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英文怎么说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1-22 最佳答案
mailbox
postbox
mail是邮件的意思!

其他回答

邮箱 [简明汉英词典]
mailbox
postbox

英式英语为postbox
美式英语为mailbox
收件箱是inbox
发件箱是outbox
zhangxuxin8765 | 发布于2007-01-22
评论
英式英语为postbox
美式英语为mailbox
记的给我加分啊.呵呵.
谢谢好心人 | 发布于2007-01-22
评论
Mailbox/Postbox
wtwhyb | 发布于2007-01-22
评论
mailbox
P.O.Box
e-mail address
travelfox | 发布于2007-01-22
评论
MAILBOX
tinaliu713 | 发布于2007-01-22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