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角三角型 5

直角三角型
高10宽12.5边16
SinaA=10/16=5/8
SinaB=12.5/16
知道一个角是90度
问剩下两个角的角度是多少

不需要精确答案,精确到个位数就行了.
487007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01-22 最佳答案
1-38.7度
2-51.3度

191911

采纳率: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查三角函数表!
AlfredBloggs | 发布于2007-01-22
评论
用计算器
xuchenxin2 | 发布于2007-01-22
评论
A=arctan(5/8)=38.7 度
B=arctan(12.5/16)=51.3 度
icelovelin | 发布于2007-01-2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