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aem化妆品怎么样 5

无意中看到这个化妆品 图案挺好看的 想问问大家这个化妆品到底怎么样 如果有亲知道麻烦告知一下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6:56:21 最佳答案
the same是说韩国的么 8月刚在韩国上市 价格还算合理 彩妆质地细腻 面膜的味道很好闻 就是很小  有款保湿精华很不错 据说紧致皮肤的效果 个人感觉这个牌子适合25岁左右的人

gytdorie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中性肤质研制的,用腮红来点缀一下就OK,维持妆容的持久,买了这款之后我只需要在午餐后用粉饼或者是散粉来定妆,一款为混合性,油性肤质研制的~而且也带防晒,以前我用粉底液,这款最明星的地方就是不脱妆露华浓不脱色粉底液。这是我现在用的这款,说实话,不比植村秀,RMK差到哪里去!而且不脱色粉底液还专门设计了2款,一款为干,只不过防晒指数不是很高,中午都要补妆的
fk7vu017 | 发布于2010-10-0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