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宝买了衣服不合适怎么办? 5

快递我也签字了,卖家同意换 让我把衣服寄回去,在途中系统到时间把钱转给了卖家,我又把衣服寄了去 卖家会不会不寄衣服来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0-01 最佳答案
勤跟卖家联系,确认衣服的接收情况。好好说说,多说点好话,说说什么你们家态度好,以后还要在你们家买还要推荐朋友什么的,你要多注意那要看那个卖家的信誉怎么样了,其实一般都没有问题的,即使是你把钱已经转给他了,怎么说他也是做生意的,信誉很重要,不会为了一件衣服而破坏信誉的,打好关系就好了

Ludy123

采纳率:70% 擅长: 华人明星

其他回答

这个要看卖家信誉了

一般情况是会退回去给你的~·
tiantianjiudi | 发布于2010-10-02
评论
你不要确定支付就行,等下次换的衣服到,再支付
cfq天街 | 发布于2010-10-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