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人每天要保持几小时的睡眠时间啊?

匿名
推荐于2016-12-02 03:46:58 最佳答案
1~2岁的儿童每天睡13~14小时8小时

新生儿除了吃奶和换尿布以外,其余时间都在睡;4~7岁的儿童每天睡11小时;15~20的青少年每天睡8~9小时,每天睡约18~22小时;7 ~15岁的儿童每天睡9~10小时。女性比男性的睡眠时间相对要多一些;成年人每天睡8小时左右;老年人约睡5~6小时;2~4岁的儿童每天睡12小时

wangjiaqiwjq

采纳率:25% 擅长: 宠物

其他回答

7-8个小时

一定要保持好这个睡眠,不然会导致肝的损伤对皮肤也不好

还有值得提示的是早晨起来要喝一杯温得蜂蜜水
angelo123000 | 发布于2007-01-21 21:48
评论
8个咯!!!
不过中过有个美籍华侨叫李昌谕博士人家每天才睡4个小时哦!!!
那就看对工作是不是很重视啊!!
人家从不浪费每一分钟!!
那就看你咯!!!
瞌睡就睡,不瞌睡就工作吧!!!!
jiaojianlong | 发布于2007-01-22 08:47
评论
我平均起来每天睡眠时间大概在6小时左右,还好的。

其实睡眠对于人体,主要有两个作用。。

一个是让大脑得到休息,但是如果你的睡眠质量很好的话,只要2-3小时就可以让大脑得到充分的休息;人脑对睡眠质量好坏的评判关键在于深度睡眠的时间长短,就是医学上讲的“快速眼动期”,只要深度睡眠时间有2小时,对于大脑就够了;这就是为什么有时候你睡得少,但是反而更精神得原因(但是要注意和亢奋状态区分开)。

其二,是让身体的各个器官得到充分的休息,也许你每天都只睡4个小时而一点不觉得累,但是这样对于器官是不健康的,特别是内脏,像胃肠肝脾肾等;这就是为什么大家都说要睡8小时的原因了。但是对于很多从事特种行业的人来说,他们可能没办法睡这么长的时间,这样就会加速器官老化;就像电器,原来设计是每天用4小时,但是你每天却用14小时,那么除非电器质量特别好,否则肯定用不到设计寿命。因此有时间休息就休息吧。
maxprc | 发布于2007-01-21 22:37
评论
成年人最好每天保持6~8小时的睡眠时间!!!
王汝春之女雅欣 | 发布于2007-01-21 21:45
评论
我想应该不少与7小时吧
420003170 | 发布于2007-02-01 21:03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