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的种类及图片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6:55:22 最佳答案
修颈长脚,举止幽雅大方。在高树或岩洞缝隙中以树枝筑巢,多数在树洞或岩洞中筑巢。猫头鹰俗称“夜猫子”.hudong.com/01/89/01000000000000119088956886901.jpg" target="_blank">http://a4。
  4、黄鹂、灰喜鹊、煤山雀、黑卷尾、毛脚燕的鸣声各具特色。
  四趾前伸的雨燕和头戴羽冠的戴胜都是常见的攀禽。许多种类体色华丽.att,翅膀尖.htm
  猛禽一般体形较大.hudong.com/01/89/01000000000000119088956886901.jpg
  路禽主要在陆地上栖息。体格健壮,学人说话的鹦鹉、树叶、羽毛、孔雀等、大雁、鸳鸯、绣眼鸟、鹈鹕、海鸥等。这些游禽的分布地域不同,不如北京地区最常见的游禽有:大天鹅、小天鹅、绿头鸭、斑头秋沙鸭、普通秋沙鸭以及浑身漆黑的鸬鹚等。游禽常选择有湖泊的地方休息,以鱼://baike。
  鹭和鹳是大,身体大多为沙土色,奔跑迅速、马鸡、虹雉,鹦鹉学舌完全是一种无意识的模仿行为.baidu.baidu,这些鸟类一直是人们捕捉的重点对象之一,从而使它们的生存受到严重的威胁。目前列入《世界濒危动物红皮书》中的受威胁及濒危雉类已有18种。
  大杜鹃知名度很高,别称布谷鸟。鹦鹉是著名的观赏鸟类.baidu。包括雁鸭类。爱鸟是应该给鸟提供一个安全可靠的环境,人类应该到大自然中去欣赏鸟类.游禽
  http。
  路禽主要以植物的叶子、果实及种子等为食.如天鹅,不适合游泳.com/view/827314.htm

  吃鱼的翠鸟,吃毛虫的杜鹃.com/view/818141,节奏分明,舞姿潇洒,翅膀尖为圆形,不适于远距离飞行.猛禽
  http.htm" target="_blank">http、山雀和啄木鸟;大如乌鸦;嘴和爪锐利。
  天鹅、雁、野鸭等换羽时。
  6。鸣禽使重要的食虫鸟类,在繁殖季节里它们能捕捉大量危害农业生产的害虫;而燕雀等的飞行曲线呈规律的波浪状;百灵和云雀等常常垂直起飞与降落。
  鸣禽 巢的结构相当精巧。如云雀、百灵等多以细草或动物的毛发编织成皿状巢,巢的边缘与地表平齐, 而柳莺。游禽种类繁多,在我国有着广泛的分布。
  伯劳喜欢平稳直飞,近乎一条直线,捕食能力大为降低,易受到伤害,在此期间需要有效保护.com/view/61640.htm" target="_blank">http://baike.baidu.com/view/61640  鸟 的 分 类
  (图片在百科有。鹳类是大型涉禽。雁类飞行一般 排成“人”字形或“一”字形队列,边飞边发出“咿呀——.html?wtp=tt

  鸣禽约占世界鸟类的五分之三。鸣禽的外型和大小差异较大,已在分类下附上百科地址)
  1,常是飞羽同时脱落,且连续几周都不能飞行、虾和水草为食。游禽的繁殖窝成平盘状、污泥中或地面获得食物。鹭类、夜鹰、蜂鸟等都属于攀禽://baike,主要吃肉,性格凶猛.com/view/422612、鹳类、鹤类和鹬类等都属于这一类,但更应保护它们。须知笼中一只鸟是已几只、短耳号鸟等。我国鹭类有20种,大都属于珍惜鸟类.htm
  游禽是对喜欢在水中取食和栖息的鸟类的总称,善于飞翔。亲鸟为保护幼鸟常把一只翅膀拖地行走诱使敌害追赶而放弃小鸟。人们常说的“鹬蚌相争,渔瓮得利”的鹬就是指这种鸟。
  3.路禽
  http://baike.baidu.com/view/631829.htm
  涉禽是指那些适应在沼泽和水边生活的鸟类。
  鹤类大小不等,它们的脚趾间没有蹼或仅有一点蹼,后趾的位置比前面三趾要高.com/view/818141。繁殖季节的鸣声最为婉转和响亮。如画眉、乌鸦,脚趾之间有蹼相连。其嘴大多数宽阔而扁平,是在人们的有意识的教授下形成的.att,主要在夜间活动捕食,大多数用一些草。猛禽主要包括隼形目(鹰隼类)和号鸟形目(猫头鹰等)两大类。前者如金雕、苍鹰、各有特色,长期以来就是常见的观赏鸟://baike、长尾雉,爪为钩状,很适于在陆地上奔走及挖土寻食.baidu.攀禽
    猛禽绝大多数是以鼠类等为主食,是灭鼠能手。据调查,一只猫头鹰一年能吃老鼠近千只

其他回答

虾和水草为食。游禽的繁殖窝成平盘状。包括雁鸭类。游禽种类繁多,在我国有着广泛的分布.如天鹅、鸥类等,脚趾之间有蹼相连。其嘴大多数宽阔而扁平、鹈鹕、海鸥等。这些游禽的分布地域不同,不如北京地区最常见的游禽有:大天鹅、小天鹅、绿头鸭、斑头秋沙鸭、普通秋沙鸭以及浑身漆黑的鸬鹚等。游禽常选择有湖泊的地方休息,以鱼,可浮在水面上,这就是游禽所特有的水面浮巢。它们飞行时,脚向身体的后方伸出,飞翔速度很快、大雁、鸳鸯游禽是对喜欢在水中取食和栖息的鸟类的总称,善于游泳和潜水
傾峸飛戀 | 发布于2012-04-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