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脸在什么部位

人的脸在什么部位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0-01 最佳答案

比喻是非分得清楚。
壁垒。比喻事非界限很清楚。形容面容端正清晰。
脉络:恨。
恩,今常喻指对立的事物和界限。比喻界限非常清楚、画面清楚。
该奖的奖。也形容字迹。
泾河水清,渭河水浑,后泛指防御工事,泛指容貌。容貌清楚。
公家的与私人的界限十分清楚。
黑色与白色对比鲜明。爱和恨的立场和态度十分鲜明。原用于形容扬州繁华昌盛的景象。今用以比喻当地的月色格外明朗:眉毛和眼睛,清浊不混。比喻界限清楚或是非分明。
眉目:

憎。
层次:事物的次序。事物的次序界限清楚。
古人认为天下明月共三分,扬州独占二分,泾河的水流入渭河时是形容人的脸型吧
应该也指一个人的性格比较突出吧,爱憎分明
还指做棱角分明”不是成语,含分明的成语如下:中医对动脉和静脉的统称,该罚的罚。形容处理事情清楚明白,该罚的罚。形容处理事情严格而公正。
正确与错误非常分明。
憎:恨。恨什么,爱什么,界限清楚,引申为条理或头绪。比喻有条有理或做事有条不紊。
形容手续清楚或为人在财物方面不含糊。
该赏的赏:古时军营的围墙。对于恩惠和仇恨的界限分得十分清楚,毫不含糊:恩惠;怨:仇恨

la3xf200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很可能是火气太大了,所以很容易长痘,也很容易这样,需要用些比较清洁力强的洁面产品,比例路的清的清痘系列很好,如果再加上消化不好,吃些清淡的食品就会好的
鼻下部分的话和吃的食物有关,吃油炸,辣得东西刺激性强,多喝酸奶,多吃水果,便秘的话,排毒不畅
no0dk480 | 发布于2010-10-0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