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龙珠舞空斗剧怎么发绝招 10

游戏里说是R+A+B,但是我的按键是A,S,Z,X那这样应该怎么按?大虾教教我阿,另外还有什么组合键可不可以都告诉我,谢谢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6:55:21 最佳答案
先聚100格气,在gba模拟器上“选项-手柄-设置”然后自己设键。
基本操作:
舞空术——地上↑↑
冲刺——方向键 × 2
高速冲刺——方向 + R(消耗10气力)
弱攻击——B
强攻击——A
防御——按住A或B
招格招——两人连续A或B(拼拳)
轻重击——方向键×2(第二下要按住不放) + B
重重击——方向键×2(第二下要按住不放) + A
集气——按住R
弱气功——按住R+B(可连续)
强气功——按住R+A
超强气功——按住R+按住A
必杀技——R+AB(气力50/100时视角色方向而发动)
投技——近身按AB
特殊能力——气100%时按L+R发动(个别角色才拥有)
瞬移换人——组队时按L(或组队时按方向键+L
大招要同时按

杀死猪豪

采纳率:3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在控制器上把Z调成A,X调成B,S调成R
R+A+B超级大招!!!!!!!!!!!
光艾斯菲亚 | 发布于2010-10-06
评论
→←↓→+拳 好象是2个键一起按的 具体那2个建不怎么清楚了 好久没完了有点印象
zuijin135246 | 发布于2010-10-0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