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一下我戴上玉镯后,是不是永久不能摘玉镯了,一直戴下去了?

问一下我戴上玉镯后,是不是永久不能摘玉镯了,一直戴下去了?我8月21日上午11:20戴上玉镯了,戴上玉镯后,是不是永久不能再摘玉镯了?
niu104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15 10:33:52 最佳答案
  玉是有灵性的,戴在身上超过三个月就不要随便摘下来,但这只是一种说法。
  戴玉镯的寓意:
  玉镯是人们佩戴在手腕上的一种环形状饰物,展现的是手腕与手臂的美丽。温润的玉质,靓丽的色彩,使每一个玉镯都彰显着儒雅与美好的翠韵气息。然而手镯的美丽不仅仅体现在外在表象,它内在的美好寓意更是体现了深厚的文化底蕴。
  1、光滑圆润的玉镯象征着人生路上如意顺畅,平安幸福。
  2、一双双完美的圆环玉镯犹如一对对情人过着完满的生活,永恒美满。
  3、玉镯厚重的样式和浓郁的色彩无不展现着高贵态势,富贵吉祥。
  4、玉镯在关键时刻总能以"宁为玉碎"的决绝保护主人,逢凶化吉。
  5、"佳人如玉,美玉天成",玉镯无疑是对中国女性传统美最好的诠释,和谐典雅。

一曲菡萏语

采纳率:6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是的,这个很随意。但玉最好不要长时间放置,人养玉玉养人,玉不能缺水的,要经常佩戴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珠宝绝对诚信 | 推荐于2017-09-29 19:37:06
评论
可以随意的,待好玉对身体好。
tjlsk | 发布于2010-10-01
评论
额。。。您睡觉也戴着?那不是很烦。。。
答,,,一般我妈在晚上都会摘了,放在首饰盒里
莫少无忌 | 发布于2010-10-0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