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握三尺是什么人

手握三尺是什么人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2-20 18:57:13 最佳答案
《汉书·高帝纪下》:“吾以布衣提三尺,取天下。”又因古代把法律刻在三尺长的竹筒或木板上,故又作法律的代称,也叫“三尺法”。《汉书·杜周传》应该是对执法人的称呼

其他回答

手握:直尺一把,四十五度三角尺一把数学老师,作图时
特斯拉特斯拉 | 发布于2010-10-01
评论
剑客
Y杯具哥Y | 发布于2010-10-0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