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机摄像机和半球摄像机的区别有哪些?

枪机摄像机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22 16:10:42 最佳答案
枪机摄像机与半球摄像机在其组成上有许多相似之处,比如都是固定摄像机,但是半球摄像机具有自带的精致防护罩和安装支架,而枪机摄像机则需要另外配置防护罩。半球摄像机自带变焦境头,一般其变焦范围较小,而且镜头都不易更换。而枪机摄像机的变焦范围取决于选用的镜头,可从几倍到十数倍,并镜头更换非常方便。半球摄像机由于体积小巧,比较美观,所以更适合办公区域、电梯、楼道等位置比较固定的场所的需要,也经常应用于机关单位、银行等场所。而枪机摄像机的应用范围非常宽广,可根据选用不同镜头,实现远距离或广角监控,应用的场合要比半球摄像机广泛得多。

枪机摄像机适用于光线不充足地区及夜间无法安装照明设备的地区,在仅监视景物的位置或移动时,可选用枪机摄像机。而半球摄像机更加美观隐蔽,民用选择半球摄像机更加实用。

半球摄像机szsm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最基本的区别就是形状上的区别,在就是看清物体的距离,半球一般是在室内,枪机是室内外的都有
主导视界 | 发布于2010-09-3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