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属于哪个管辖区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daibing_sz
2010-09-30
daibing_sz
采纳数:2006 获赞数:98147 LV14
擅长:西藏 生活 烹饪方法 餐厅/酒店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盐城市是省直接管

是江苏省省辖市中面积最大的市。
考研老鼠
2010-09-30
考研老鼠
采纳数:32 获赞数:71 LV5
擅长:校园生活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盐城是江苏的地级市。而江苏属于华东。盐城市区分盐都和亭湖两个区。从军区看,它属于南京军区管。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破品婆婆
2010-10-02
破品婆婆
采纳数:71 获赞数:238 LV6
擅长:美容/塑身 化妆 动漫 幽默滑稽 盐城市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分市区、亭湖区、盐都区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tonyzhang7337
2010-09-30
tonyzhang7337
采纳数:28 获赞数:62 LV5
擅长:资源共享 烦恼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盐城是地级市,受江苏省管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xjl328193777
2010-09-30
xjl328193777
采纳数:86 获赞数:126 LV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亭湖区和盐都区。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