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文档怎么设置打彩还是打黑白 5

然要打彩的怎么设置。用word 文档打东西,因为也有彩墨。 怎么设置成只打黑白,望指点
推荐于2016-02-28 16:03:37 最佳答案
  1. word本身无法设置彩打还是黑白。

  2. 针对彩色打印机,在打印文件时点击打印机属性。

  3. 高级选项中勾选灰度选项。

  4. 不同打印机设置路径略有不同,只要找到其灰度设置或黑白设置项勾选即可将彩色文档打印成黑白。

鱼飞中空

采纳率:78% 来自团队:闽人方阵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hiphotos.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e62d98c1c9177f3e1061f40945ff17f1/caef76094b36acaf19389c8b7cd98d1000e99ce8.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clear1213 | 发布于2010-09-30 17:54
评论
选黑白就是黑白了,一般在属性里,选彩色就按照文件中原来色彩打印,有黑白和彩色选项打印选项里有的
yyh001123 | 发布于2010-09-29 22:10
评论
兄弟,你这个问题好像问的有点意思,据我所知道的,好像这是看你使用怎样的打印机,有些打印机只能打黑白的,有些可以打印彩色,你选一款就可以了,根本就不要设置
421363661 | 发布于2010-09-29 22:01
评论
设置页面,打打印机是什么的啊
天堂国du | 发布于2010-09-30 09:0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