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不越狱可以装ipa格式的游戏吗?我的固件时4.1的应该可以吧?

摸金校尉奎爷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1-13 06:12:29 最佳答案

iPhone4不越狱可以安装.ipa文件,但需要用Apple ID下载安装。


步骤:

1.用Apple ID和密码登录App Store,对手机授权。

2.返回桌面,点击App Store。

3.查找游戏,点击获取下载并安装。

钢神绿钢

采纳率:55% 来自团队:电子数码旗舰团 擅长: 笔记本电脑

其他回答

ipa是Itunes官方的格式,你当然可以安装了,没越狱的情况下只不过可以让你安装的只有Itunes中的免费应用程序那里的程序你可以安装,网上的那些破解的IPA程序你不能安装,因为你没有越狱,越狱完毕后才可以安装破解的IPA软件。

参考资料: 苹果医生团队 - 解决一切iphone问题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电脑好烂 | 发布于2010-09-30
评论
可以的
aiwenopen | 发布于2010-09-3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