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一张A4纸大的相片要多少钱???

帮爷爷奶奶洗过老的相片。大约一张要多少大洋呢。

洗相片那是叫几寸?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1-21 最佳答案
A4与8X12英寸的照片大小基本一致。
单洗照片在30元左右。各地情况不同,出入可能较大。

其他回答

12寸的照片跟A4纸相比,宽度一样,长度A4纸要短1厘米左右,冲洗一张8至14块钱不等(广东的行情)。
168wdc | 发布于2007-01-24
评论
如果是打印就是A4大小的,如果不是,冲印没有这个寸寸的!!
pchez | 发布于2007-01-21
评论
8X12英寸 激光冲印民用店30-40元 专业行货店3元
雅典影像 | 发布于2007-01-21
评论
如果是数码的,最便宜的可能只要一、二块钱。
陈林13965 | 发布于2007-01-2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