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光沢度:レザートン 什么意思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9-19 02:18:48 最佳答案
hiphotos.baidu.com/zhidao/pic/item/c995d143ad4bd113b018a8455aafa40f4afb05eb; 光泽效果 ,レザー来自英文LEATHER .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a0cf4897f703918fd78435cc610d0aaf/c995d143ad4bd113b018a8455aafa40f4afb05eb.jpg" esrc="http://d.hiphotos;皮革,レザートン 涂料的一种.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光沢度

呕呀呕呀

采纳率:7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沢度:レザートン
光沢度 应该就是“ 光泽效果 ” 的意思
レザートン 涂料的一种,レザー来自英文LEATHER 皮革,在涂膜表面能形成斑驳凹凸效果的涂料,レザートン 我理解为 花纹模样像皮革的一种涂料
小猪G呼噜 | 发布于2015-11-0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