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华硕A40J没有麦克风接口,怎么输入声音? 2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9-29 最佳答案
A40的耳麦借口是二合一的,得用那种一条线的耳麦,这种麦比较少,接个带麦的摄像头也行,再有就是用笔记本自带的麦了

其他回答

哈哈 和我用一样的机子,你直接说话就可以了 ,要是想效果好一点的话,就买个好点的单线耳麦
591674529 | 发布于2010-09-29
评论
内置的,直接说话就行了。
zhujunjie0513 | 发布于2010-09-29
评论
那么表面应该有一个针形的小孔,是可以录入声音的,你仔细找找,应该有的。
maonigouzai | 发布于2010-09-29
评论
A40的耳麦接口是二合一的;笔记本自带了麦,在摄像头旁边。
灵慕风 | 发布于2010-10-0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