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一首关于国庆节的改编歌曲,要好听一点的,歌和词一起附上 10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速度啊
推荐于2016-12-01 23:52:03 最佳答案
  10月1

  194910月1纪念应该说明印象194910月l北京安门广场举行数十万军民参加民共其实印象并准确194910月1安门广场举行典礼民共民政府立盛典实际民共民共10月1星期已经宣布称作盛典19499月21民政治协商议筹备主任毛泽东政协第所致幕词已经宣告

  10月1事呢民政治协商议第届全委员许广平发言说:马叙伦委员请假托我民共希望本决定10月1毛泽东说应作提议向政府建议由政府决定194910月2民政府通《关于民共决议》规定每10月1宣告民共10月1各族民隆重欢庆
  本指家喜庆早见于西晋西晋家陆机《五等诸侯论》庆独飨其利主忧莫与其害记载、我封建代、家喜庆于帝王登基、诞辰(清朝称皇帝万岁节)等古代皇帝即位、诞辰称家建立纪念
  [编辑本段]民共
  每10月1庆节(National Day)共产党领导前赴民革命胜利 194910月1首都北京安门广场举行隆隆礼炮声毛泽东同志庄严向全世界宣告:民共民政府并亲手升起面五星红旗安门广场聚集三十万军民进行阅兵庆祝游行建立实现华民族独立解放历史新纪元
  194912月3民政府委员第四议接受全政协建议《关于民共决议》决定每10月1民共宣告民共
  庆纪念近代民族种特征伴随着近代民族并且变重要独立标志反映政体
  种特殊纪念、全民性形式便承载反映家、民族凝聚力功能规模庆典政府员与号召力具体体现显示力量、增强民信体现凝聚力发挥号召力庆庆典基本特征
  194910月1民共庆祝形式曾几经变化摆放花卉庆祝安门广场
  gq立初期(1950—1959庆都举行型庆典举行阅兵19609月央、务院本着勤俭建决定改革庆制度自1960至1970庆均安门前举行盛群众游行未举行阅兵
  1971至198310月1北京都游园联欢等其形式庆祝未进行群众游行1984庆35周举行庆阅兵群众庆祝游行十几均采用其形式庆祝未再举行庆阅兵式群众庆祝游行199910月1庆50周举行庆阅兵式群众庆祝游行民共20世纪举行庆庆典
  新庆庆典共进行13阅兵1949至1959111984庆35周、1999庆50周
  庆祝民共立60周200910月1务院、央军委安门广场举行盛阅兵式群众游行
  游行结束公园或公共场所共同欢度节尽情欢歌畅饮

快乐的少年王

采纳率:1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数白色皮肤黑色皮肤
般黄色皮肤
我骄傲
柯天伦 | 发布于2010-10-06 16:1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