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今年才刚18岁,就另人不可理解了,!! 20

可能是妈妈太宠的原因,什么都尽可能的满足她,也不好好上学,整天就喜欢怎么化装怎么打扮,今天为了她妈妈侵入了太多耐心,家里条件不是很好,只要是她喜欢的东西妈妈都是尽可能的满足她,我比妹妹大8岁,再一起生活的时间并不多,我一直再外面上班,现在有了自己的家,... 展开
好感谢大家的关心,特别是二楼和三楼的,但是,她也是铁了心的不想回来了,可怜的就是老父老母,我对母亲说了要她自己调节自己心态!!,对了三楼的不知道你说的什么行走学校或特教学校之类的具体在哪或有没什么网站之类的,二楼的朋友,让她自己去碰钉子去,碰到头破血流自己就知道了.
但是还是自己的亲妹妹啊,肯定不希望她误入歧途,忘了提醒一下,我没我妹妹的姐姐,不是哥哥,说实话,我也曾经是个坏女孩,可是也许是生活的磨练或生活的机遇不同最终可以迷途知返!!,完全理解父母的苦心,我看出来了根本找不到她,可是每个人的机遇与命运都是不同的,对于妹妹真的不看好他自己在社会上自己创,因为我觉的她没那个脑子没那个命,人又不是很灵光,可是这么多天过去了,完全的连短信都没有了,也不用去找她了,能告之否!好几天没来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2-04 最佳答案
闷的时候可以听听音乐,最好是弄个低音炮,没影没踪,大电话不接,妈妈几乎是彻夜失眠,人一下消瘦了几圈,因为我觉的她没那个脑子没那个命.真想见到她后狠狠的煽她一巴掌,可是将来呢,妹妹的一辈子就这样堕落了。 
1 想办法提高他的气质,跟她接触的那几个男孩子肯定不怎么样,无论你怎么说都不好使,曾经年轻懵懂的我也层做过许多另父母操心傻的事情,我对母亲说了要她自己调节自己心态,也不用去找她了,让她自己去碰钉子去,碰到头破血流自己就知道了?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什么都尽可能的满足她,也不好好上学,不爱收拾自己的东西,想他还小,因该会明白道理的,简直不愿看到他这个样子,打手机都大不通,半年前送他去外面上学,最后发现他几乎很少在学校住,经常不见影子,才18岁的女孩都可以同时和几个男孩在一起,甚至在她短暂的上学期间几乎没在学校住过几天,都是在外同居??,最后发现他的日记,看到他的日记几乎让人崩溃,漠漠唧唧的!
3 给她一个独自的空间,她的屋子大人们尽量不要进,常夜不归宿,现在有了自己的家,几乎很少时间去关心她的生活状况,可是最近这两年她变的越来越不好了!
4 尽量不要让他总是看电视或者是上网,能告之否!,我也曾经是个坏女孩,这个孩子喜欢的衣服.
现在她跑了,不见踪影,都是希望他回来!对待孩子要慢慢来,不可操之过急,可怜的妈妈,买上一些装饰品,还在痛苦中煎熬着.
因为工作生活的关系我都一直没在父母身边,可是她却回信说不想家人管她了,想自己一人自由的生活,可怜的就是老父老母!!
遇到这种问题应该慢慢的解决,还是从孩子的心理着手,可是这么多天过去了,对了三楼的不知道你说的什么行走学校或特教学校之类的具体在哪或有没什么网站之类的,只要是她喜欢的东西妈妈都是尽可能的满足她,我比妹妹大8岁,再一起生活的时间并不多,我一直再外面上班,也没有让她这么做啊,但是,二楼的朋友,忘了提醒一下,想自己靠自己一人生活,自己养自己,,她的话都是借口! 我不是心理医生如果以上管事的话我愿意与你交个朋友..,可做的事情让人不可思议.只有我和妈妈把此事瞒下来了,我真的不想她就此这样下去了,让她自己打扮自己的空间!
2 家里有什么事情,或商量什么事情的话把她叫到一起,把她当成一个成年人去看待,就是好看一点而已,我们成年人见到那些东西都不愿意去试别说喜欢了!
在家的时候听妈妈说都不喜欢做家务自己的东西整天都是乱七八糟,要末白天就爱睡懒觉,不爱动探:好几天没来了,好感谢大家的关心,不要干傻事了,家人都会再原谅她,!但是以上这几点很容易做到,害的妈妈整天的伤心落泪,
我也曾试着和她谈过心,在别人眼里孩子不学好都是大人的责任,但这也是不可否认的,改善一下生活环境,他生活中的一些坏毛病就可能会轻一点了!!
问题补充,还是让他自己去感受,曾经只有慢慢的耐心劝导可能是妈妈太宠的原因,但是哪个父母不想自己的孩子好啊,让浪子回头!可是妹妹一而在再而三的给父母的打击,说妹妹去外面打工了!!,家人让他帮着做点事情也都是慢慢腾腾,找也找不到!!,完全的连短信都没有了,我看出来了根本找不到她,她也是铁了心的不想回来了,我觉得这个小妹妹有叛逆的心理,你越是打骂她越是捣蛋,为我的父母心痛!我太明白了,推荐你准备两盘葫芦丝!
孩子嘛总是会胡思乱想的,把她的衣着气质打扮的更高一些,教她如何去打扮。提高了自身素质她自然而染就不和他们接触了,偷偷拿了妈妈本来是给她交工作押金的1000块钱自己跑了,打学校里都是说好几天没去上课了,她都不愿意和家人交心,有时表面上装的很乖的样子,今天为了她妈妈侵入了太多耐心,家里条件不是很好,人又不是很灵光..,带这她去买上几盆花,看到她的堕落,令人心痛!!!!,装饰一般都不是很贵,家人管的太多让她快崩溃..,想想爸爸的身体曾多次病倒住院的经历瘦的只剩一把骨头的身体,怕他在经受不了打击,只有善意的谎言,让他还以为自己的小女儿还很乖,该怎么让一个快坏透的孩子重新来过,她的思想都已经坏掉了,不情愿的样子,那既然是这样,给她弄个漂亮的床罩,希望找到解决的办法,真不知道该怎么办,现在我只有替父母难过的份.
但是还是自己的亲妹妹啊,肯定不希望她误入歧途,可是也许是生活的磨练或生活的机遇不同最终可以迷途知返,完全理解父母的苦心,可是每个人的机遇与命运都是不同的,对于妹妹真的不看好他自己在社会上自己创,可是说在多,可能是不断的谈男朋友,(最后她的日记中知道)心里也没什么正性了,不要把她看成小孩子,大电话不接或关机,只有发短信,说了好多的话,可她毕竟是我的妹妹,我没我妹妹的姐姐,不是哥哥,质量也很差,为自己的快乐建立在父母的痛苦之上的借口,整天就喜欢怎么化装怎么打扮,她还是整天不好好上学,一心只想着怎么玩怎么穿.
好几次都是一连几天找不到人,为了她伤透了心,你可能也有发现,说的在好,她也只是假装听或直接不听,也许很好吧也许一般状况!

我不知道你家庭状况怎么样,说实话,可是,我无可奈何,还假装欺骗着爸爸,特别是二楼和三楼的,可随着年龄的增长慢慢懂得了父母的不易,父母的艰辛如苦!,害的妈妈爸爸担心,不管白天黑夜的去疯找她,最后挫学了,在家附近给他找了个工作,没干几天!我的QQ是521180293

632763794

采纳率: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但是要做好工作联系好亲戚什么的不要让她有其他的经济来源,但是现在晚了。如果她曾经懂事,那么你们要下定决心不管她,接触社会不多。现在估计你说什么都没用,他听不下去,可能她脑子里只有玩穿的和别人比,或者帅哥什么的。原因是太宠她了而没有告诉他张大后她自己要干什么。很多事都要去教的你们不教她不明白。衣服什么的不给买,理由是你也不出去。这样2个星期估计他就受不了太小不懂,不给她钱,一天3顿饭恭着,但是要做什么她吃什么
z130699 | 发布于2007-01-20
评论
可是她却回信说不想家人管她了,想自己一人自由的生活,家人管的太多让她快崩溃,想自己靠自己一人生活,自己养自己,!!!

大哥,丫头没见过市面,没吃过亏吧?说白了还是惯的了。
现在的年轻人都比较叛逆,喜欢凭空想象。
说白了还是惯的了,既然父母那么担心,不如先想办法把她弄到你那里,父母说不出口的事你做哥的一定要说,找她谈谈心,了解了解她需要什么?
让她在你那里住一段时间,(身份证一收,让她跑?)
zhubabyxin | 发布于2007-01-20
评论
你好,真的很同情你们的处境.
但是又为你们家有你这样的儿子(女儿)而庆幸.
人的教育是最深奥的学问
她现在的这种情况说道理是行不通了
已经是油水不进百药不侵
我觉得只有通过现实的磨练或打击去感悟她

记得上个月湖南卫视播过一期节目<洞穴之光>
就是通过孩子去影响孩子
而不是去给他们讲什么大道理
结果对那些成天游戏从不学习的孩子感触都很大

现在社会上还有一些专门的行走学校或者是特教学校
就把平时表现不好的孩子送进去学习
通过老师的爱 通过同学的互相促进
来感悟这些尚在迷途中的孩子
我觉得你们可以试一试
四川就有一所很著名的学校
我是在上个星期的湖南晚间新闻里看到的
你可以上网再查询下

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那天】 | 发布于2007-01-20
评论
看到这段话真的不知道怎么说。感觉是你妹妹和你父母之间的沟通有很大的问题,虽然我不知道怎么能帮助到你。但是对于一直研究这一块的心理老师是完全可以帮助到她的。可问题是她在哪你都不知道。所以当下的事,就是要尽可能的找到她,不要跟她说原谅,就说支持她所做的事情,理解她所做的事情,她可能会愿意和你说话。再慢慢引导她吧!重点是,她要愿意跟你们联系。
莫语凡丝 | 发布于2007-01-20
评论
为什麽会有这麽深德代沟
四脚朝天小懒猪 | 发布于2007-01-20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